丝瓜──夏日里的“护肤伞”(图)

作者:钱多多 发表:2013-07-2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2日讯】在夏季里众多喜欢的美肤食品中,在我心里丝瓜可谓是位居榜首。那么今天就好好聊聊丝瓜这把惹人喜爱的“护肤伞”吧!

丝瓜营养小档案

丝瓜又名天吊瓜、天罗。其本身翠绿鲜嫩,清香脆甜,是深受大众喜欢的一种蔬菜。丝瓜不仅口感好、营养多,本身还是美白、去皱的天然的美肤品,素有“美容瓜”的美誉。实验证明,长期食用丝瓜或是使用含有丝瓜提取物的护肤品,可是皮肤嫩白、细腻,还能预防并消除痤疮和黑色素沉着。

丝瓜本身含有的黏液物质、瓜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C、干扰素诱生剂、泻跟醇酸、蛋白质、钾、镁等营养物质。

丝瓜的功效

1、保持皮肤水嫩,富有弹性的功效丝瓜中富含黏液物质,可维持皮肤角质层的正常含水,能补充皮肤必要水分,缓解皮肤脱水现象,保持皮肤水嫩,富有弹性。

2、抗皱美肤的功效丝瓜富含瓜氨酸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具有增强皮肤防御能力、保持皮肤水分、洁白皮肤、舒展皱纹、舒展皱纹、祛除雀斑、改善皮炎等功效。

3、防止皮肤老化的功效丝瓜中每100克丝瓜中含有维生素B10.02毫克。维生素B1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

4、美白肌肤的功效每100克丝瓜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为5毫克。维生素C能美白皮肤,还能消除皮肤斑块,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当然丝瓜除了护肤的功效之外,丝瓜中含有干扰素诱生素,能够刺激人体产生干扰素,从而起到防癌、抗菌、抗病毒的作用。

丝瓜对皮肤真是一把地道的保护伞,但是对于身体虚弱、消化不良腹泻者不宜食用。爱美的你还在等什么呢?一起为我们的皮肤加分吧!

温馨提示

丝瓜不宜生吃,丝瓜的味道清甜,烹煮时应该注意尽量保持清淡,不宜加过多的酱油或是豆瓣酱等味道重的酱料调味,以免抢味。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