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被御赐的美女欺骗?(图)

作者:武当剑 发表:2013-07-26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6日讯】7月22日,习总视察武汉市民之家,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竟然来了一句:“美女,你好!”这句话在被中共官方媒体报导以后,当天“美女你好”全拼功能变数名称meinvnihao.com被抢注,还引来了一片赞扬之声。

我不得不说,习大大是一位风趣幽默的好书记,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之后提出的又一项亲民要求。此次习大大在视察武汉时以“美女,你好!”一句话就深刻地传递出其亲民的本色,以“送温暖、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困”为中心,传递出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决心。

结果,网友当即在网上搜索发现:这位当今“皇上”亲口御赐的美女原来是《长江商报》的记者,是一个卧底的“群众演员”。

——市民之家?有谁听说过?凡是当天能进入的,应该是精选过的,因此不能代表普通市民,习总又过了一次愚人节啦。

——有一次习总到兰州那边视察集贸市场,整个菜市场的小商小贩都是公务员装扮的,滑稽可笑!

——一般中央领导来之前都要提前几天布置打扫卫生,有的还要摆道具和粉刷墙面树木等。清场,加强保卫,嗮选人员,一般的老百姓和民众是接近不了的,这就是现实状况。一般政治局常委一级的下来到各地都是一级保卫。

——一般市民根本见不了面,即使见面祖宗八代也得给你调查清楚。高层领导高高在上,所谓接地气实际上是接空气,也就是作秀罢了。

——假新闻真作秀,拍马屁一群不为百姓办实事的庸官。

——全他妈假的,假记者,假警察,假处女,假平民,为利益无所不假!

——“送温暖、察民情、听民言、解民困”的是中共官员吗?

真的是这样的话,还会有杨佳事件、邓玉娇事件,还会有陈水总事件、延安暴踩哥事件、瓜农被城管打死事件和首都机场爆炸事件等一连串恶性案件吗?每年几十万起群体性事件和超过军费开支的维稳费又是怎么回事?

据说袁世凯窃国当所谓的洪宪皇帝前,他的儿子袁克定曾专门办了一张假报纸,只送给袁世凯一个人看,里面大谈全国人民如何拥护他称帝,袁看了这样的“民意”十分高兴。那知后来他无意间看到有人从宫外带进来的同一张报纸,发现那上面登的消息正好相反,都是全国人民反对他称帝的,这才发现原先他看到的是假报纸。想不到这一制假造假用来对付上面的手段,被当今中共地方的官员与时俱进的继承下来,并发扬光大。

中共党魁到基层考察被骗的事例:朱鎔基视察安徽粮站被骗经过

安徽的南陵县是朱鎔基的祖籍地,1998年5月22日上午十时许,朱鎔基到南陵县峨岭粮站视察。朱鎔基关切地问:“你们敞开收购了吗?”俞水华字正腔圆地回答:“敞开收购了!”朱鎔基十分满意地点着头问:“你去年收了多少粮食?”俞水华满怀豪情地撒开了弥天大谎:“去年收购五千吨,而过去一年都在一千七百吨左右。”朱鎔基又问:“你这个粮站收一个乡还是几个乡的粮食呀?”“一个乡。”这时朱鎔基若有所思地提出了一串问题:“这个乡有多少亩田?亩产一般是多少?总产量又有多少?”俞水华不假思索地答道:“全乡两千三百亩田,一年产量一万五千吨。”

俞水华只知道按照准备好的材料背数字,却忽视了这些数字背后可能会出现的破绽。果然,朱鎔基反过来给俞水华算细账了:“你虽然收了不少,但除去农民口粮和种子,你还是没有完全收尽余粮嘛!这怎么叫‘敞开收购’呢?双季水稻难道亩产不到七百斤吗?你得讲实话啊!”俞水华是个机灵人,事先早已对各种可能会出现的情况都做了最充分的准备,这时明知露了马脚,却并不慌乱,反倒显得更加镇定,并且自自然然地摊开双手,为难地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现有的粮库都用上了,已经爆满了!”

朱鎔基环顾一下四周的粮仓,微笑了。这时,俞水华恰到好处地作了一个欢迎总理进仓视察的手势。朱鎔基于是在俞水华的引导下,走进了三号粮仓。望着堆码整齐的高高的粮垛,看到由他制定的粮食政策不但被落到了实处,而且还完成得这么好,显然是出乎他意外的好,就十分开心地笑了。

这一切,都被中央电视台录制在后来向国内外公开播放的新闻画面上。

朱鎔基的安徽之行,直接坚定了他继续实行粮食国家统购统销的决心。回京十多天之后,他就据听到的假数位,以总理的名义签发了一道国务院令,发布了《粮食收购条例》。而这期间,全国已有七个省六十多个县正在进行旨在减轻农民负担的农村税费改革不得不中途夭折。

其实,南陵县根本没有执行国家的粮食政策;南陵县峨岭粮站已是一家严重亏损的国有企业,除去其中的六号仓尚储有部分粮食外,其余号仓基本无粮。为制造假繁荣,为使总理看到粮满仓,用四天时间,从三里、烟墩、工山、陈桥等地,突击调运了一千零三十一吨粮食,兴兵动师,声势浩大,前后二百余人参预,闹得附近的居民彻夜不甯。

朱鎔基到达的前一天,曾在南陵当过县委书记的芜湖市委副书记倪发科(造假骗朱鎔基后还一路升迁至安徽副省长,今年初被“双规”)还领着省、市、县一大帮人赶去验收。

朱鎔基绝对想不到,他高度赞赏的“执行中央政策最坚决的地方”,就在他视察的这一天,粮站的所有职工被告知不得进站。站长刘鸿被临时降为仓库管理员,峨岭粮站站长由三里中心站站长俞水华所取代。身降大任的俞水华,那几天比谁都忙,忙着背熟预先由上面写好的材料,背熟预先编好的各种数字,特别是中央有关粮食工作的政策规定,要求烂熟于心,以应对朱总理随时可能会提出的一切问题。其实俞水华也不过是这场闹剧中的一个活道具,他必须按照预先为他编写好的台词,在上面的导演下现场演戏。

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总理,无法得到真实可靠的民意社情,又怎么能够保证中央出台的政策万无一失呢?更不要说弄虚作假将对调研工作产生的可怕的误导,这种危害是谁也无法估量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