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嫖妓牵出江泽民

发表:2013-08-06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上海高院官员集体嫖妓的视频近日引爆大陆舆论,网上、民间再次聚焦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海外访问期间公开嫖妓的事件。4号,大陆各界指出,类似的事情在中共官场非常多见,中共破坏传统文化和道德,他们的“公有制”、“共产共妻”理论是反人类的。

在已公布的视频中,上海市高院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的身份已得到确认。视频的爆料人一年前开始搜集赵明华涉嫌违纪的证据,能够拍到高法官员集体嫖妓是个意外。

大陆知名维权律师唐荆陵告诉本台:(录音)就是像这种嫖娼,它在中国定为违法犯罪行为。在中国执法人员犯罪已经不算一回事的啦,因为我自己也是做律师做了这么多年,像这样的事是听闻不少的。中国现在已经是个病态的国家了嘛,这种事情太司空见惯了。那就是一种彻底的腐败,彻底的腐烂的状况,因为中国它这种制度腐朽。

上海高院官员集体嫖妓事件,引发民间和网络上再次热炒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海外访问期间公开嫖妓的事情。江泽民不仅有歌星、主播、高官、前苏联特工等情妇,而且上世纪80年代,他作为上海市长访问美国旧金山时,公费嫖妓,令他的美国贴身警卫目瞪口呆。

大陆活跃网友、民主人士肖勇认为,中共败坏中国人的道德和传统:(录音)校长强奸中、小学生,高级官员养几十个、100多个情妇,是屡见不鲜,所以说它是非常非常普遍的。在官场不好色、不贪钱,是根本无法混下去的,它算是中国官场规则。中国传统文化里面的一些精髓,被共产党体制用这种“马(列主义)教”剔除了,然后又用这种没有信仰、没有道德的东西来充斥社会,造成整个中国社会没有文化底蕴。

海外独立学者评论,共产党从产生之日,就有要求一切都公有制的理论基础,传到中国后被写成“共产共妻”,现在大陆官员的道德堕落、淫乱嫖娼就和共产党的基因有关。大陆知名博客作家荆楚认为,中共的这套理论是反人类的。

荆楚:(录音)共产党在井冈山打江山时期,它招兵的宣传口号上说“跟我参军去,可以睡地主的小老婆,抢地主的财产”。那么,马克思、恩格斯要把人类恢复到公有制的状态,要打碎家庭。这个说法肯定是错的,因为人类社会对他人劳动成果的尊重,是人类文明的一个显著的进步,如果你的东西我抢过来就是我的,那就是人类社会回归到丛林世界去了。所以马克思这一套说法完全是人类文明的反动。人为了保持他自己的尊严、自由及人格,必须有一定的物质基础,把所有的物质基础都剥夺了以后,他只能在共产党这个法西斯政权下面做奴隶了。

今年6月9日晚上,上海高院官员集体嫖妓的视频爆料人发现,赵明华等高法官员5人到衡山度假村,先是吃饭再进入最贵的包间,有5名年轻女子留在包间,然后5名官员进入5个房间,再各有一名年轻女子进入这些房间,最后所有官员在凌晨离开。爆料人翻拍了大约30小时的相关视频。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