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官招嫖还有勐料:纪检组副组长涉案

发表:2013-08-06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本报记者从多个独立信源处获悉,上海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倪政文,是高院法官涉夜总会娱乐事件中,当晚参与娱乐的四位法官之一。

爆料录像亦显示,在当晚,倪政文确实与其他三位高院法官一起,进入了衡山度假村电梯。此后,倪亦与其他法官一起,进入度假村房间休息。
   
8月2日晚,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承认上海市高院有四位法官涉嫌在衡山度假村夜总会进行娱乐。当日,官方确认,涉事的四名法官中,有两位是爆料视频中已经提到的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及副庭长赵明华。
   
8月4日,上述官方微博再度发布消息称,涉事四法官已停职接受调查。但至今,除了陈雪明及赵明华以外,官方尚未对外公布另两位涉事法官的名字及职位。
   
2009年,倪政文从上海市二中院调往高院,任高院监察室副主任,至案发时,倪政文任高院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副主任,在二中院时,倪任民二庭党支部副书记。
   
有关上述四法官的爆料内容,最早出现于8月1日。当日,有多张视频截图流出,爆料者使用一个新开设的微博账号披露了高院四法官在衡山度假村夜总会娱乐的内容,但这一举报内容在当日并未引起舆论重视。
   
次日,另一新注册的微博账号,提供了一段长约8分30秒的爆料视频,经多方人士转发,终引爆此案。
   
本报记者查知,爆料者名为倪培国,此前系上海雨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因公司与另一公司的装修合同纠纷,经上海市闸北法院一审、二中院二审,以及高院申诉均被判败诉或驳回的情况下,怀疑高院民二庭副厅长赵明华深度介入、并操纵该合同纠纷,进行了长达一年多对赵明华的跟踪及调查,并声称拥有赵多项违纪违法的事实。
   
 

来源:21世纪经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