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薄家交往已超过10年 网友直指姜丰不堪(图)

网友曝姜丰曾傍地产商 傍上薄熙来不吃惊

发表:2013-08-09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9日讯】到目前仍然没有结束的薄熙来案受到各界关注,有关薄的绯闻、丑闻一直成为曝光的焦点。

星岛环球网最新报道,疑似薄熙来法国豪华别墅管理人的前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持姜丰,其新浪博客已经删掉了与薄家交往的信息,包括10年前首次造访哈罗公学探望薄熙来之子薄瓜瓜,两年前赴法国康城接手别墅。

报道说,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在济南开审前夕,由大连富商徐明送给薄家的法国豪华别墅曝光,将成为其受贿案的关键罪证。2009年7月22日,姜丰在博客发表“再访哈罗公学”的文章,提到“我第一次造访哈罗,就是来英国不久,陪同朋友来探望当时还是小小少年的薄瓜瓜”,显示她起码10年前就与薄家交往。但这段文字已被删除。姜丰博客显示,2011年5月,她赴法国康城接手薄熙来的别墅。姜丰发布的图片,显示了别墅的部分内景,也与大部分媒体对别墅的描述一致。她还意味深长写道:“以后在康城会有很多度假的时光,这一趟,终究还是工作旅行。”这几段文字也已被删掉。

姜丰6日在微博留言“不用把人和人的交往想像得那么不堪”,但不少粉丝痛心疾首。有的留言:“原来对你印象还不错,又毁了一个。”也有的说:“是自己不堪,还是别人把你想的不堪,骗别人容易,骗自己难。”

辩论赛成就王沪宁姜丰师徒

据报,姜丰生命中有两个政治局委员,前者令她声名鹊起,后者使她“身败名裂”。后者当然是指薄熙来,前者则是如今的理论权威、国家安全顾问王沪宁。

1993年,正在复旦大学中文系攻读西方美学硕士的姜丰,作为“一辩”,和复旦队友共同摘取首届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担任复旦辩论队顾问的就是王沪宁。这场比赛,成就了王沪宁、姜丰师徒。王的声名超越学界,后来更学而优则仕,走进中南海;姜丰则进入中央电视台,她曾经直言不讳地说自己很幸运,“我整个的道路和职业都与1993年那场辩论赛相关。”

另外网友曝姜丰曾傍地产商 傍上薄熙来不吃惊

8月8日,微博名为“心恒安住”的网友发信息称,华尔街日报传出姜丰“傍上了薄”,至少我并不吃惊。该微博还透露,姜丰曾傍广州一地产开发商。十几年前,我短住在广州某小区,我亲眼看见他们一起出入。
   
43岁的姜丰曾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女主持,2002年,她在事业巅峰期突然离开央视,赴英国留学,获得剑桥大学博士。之后,姜丰在朋友的帮助下创办“杜比国际教育中心”,该机构隶属于大连实德集团徐明旗下。
   
根据已被卖盘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资料,“杜比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大连实德下设的集团,“是由中央电视台资深节目主持人、制片人姜丰博士创立”的专业教育咨询公司。
   
2007年2月,姜丰生下一对龙凤胎。一家四人的照片曾在网上流传。但如今她的博客已经没有英国丈夫的照片,有传已经离婚。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