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梦鸽:别把自己看太高 你改变不了什么(图)

发表:2013-09-26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一直为其子诉讼案奔走

【看中国2013年09月26日讯】李天一因犯强奸罪获刑10年的消息传来,立即引发网络舆论的欢呼和热议,之所以如此,原因很简单,李天一案这部狗血剧从上映开始,就让公众在愤怒中前行。李氏一家挑战的不仅是道德,也不仅是法律,她们挑战的是做人的底线。如果说,人不要脸将是天下无敌,那么,这句话送给梦鸽绝对合适。千万别把自己看得太高。你改变不了什么,即使那些无良律师们的铁嘴钢牙,也无奈铁证如山。

作者江公的文章说,“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想不到一语成谶,这是人在社会生活中的一条铁律。聪明和愚蠢无非只是一线之隔,结局最能说明一切,无论是钢琴还是书法,都不过是人生的雕虫小技而已!如果没有人品,其它的都是垃圾。上述方面比他强的有的是!“不厚”何等才华,不也照样成了阶下之囚吗?如果说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个启蒙老师的话,那么很遗憾,李天一遇上了梦鸽这样一位无知者无畏的母亲。

当然,任何人也不可能了解李天一成长的全过程。可是,窥一斑而见全豹,从李天一走进监狱后梦鸽的一系列表现,我们完全可以推断,李天一滑落深渊的真实原因。一句话:那就是“缺少起码的家教”!这就是定论!当梦鸽雇佣不良律师,信口雌黄来挑战法律的时候。当她雇佣网络水军,昧着良心来挑战公众舆论的时候,一时间,似乎他们的嘴就是法律,法律就是他们的嘴。

看看那些不良律师,除了自卖自夸,沽名钓誉之外,为了骗取当事人的金钱,什么官司都敢打,什么辩护都敢做。那怕是瞪着眼睛说瞎话。再看你李家雇佣的网络水军,除了谩骂,胡说八道,人身攻击而外,他们有一个说理的吗?这除了更加刺激公众的情绪还会有其它作用吗?可能梦鸽女士还会上诉,那么,我敢肯定,无非是让李家再丢人现眼一回,没有什么其它的结局和可能。

江公的文章最后强调说,此时此刻,回顾这部狗血连续剧的全过程,的确会发人深省。怎么做一个合格的母亲?怎么去做一个有正义感的律师?这就是李天一案件宣判之时带给人们的思考!一个人官可以不当,钱可以不赚,但你一定要做人。也有评论认为,备受关注的李天一轮奸案,司法守住了一个基本的底线,由此可见,相信法律比相信权贵可靠。

作者山村小子的文章说,梦鸽女士疯狂偏执的日子终于结束了,李天一去了他该去的地方,不过,坚持无罪辩护,反而弄来10年牢狱,这让无耻无畏的梦女士情以何堪。有人说,应该放过孩子,一个强奸案,几个孩子,无论是权贵,还是一介草民,按说都不会引起这么大的持续围观。其实,不放过孩子的恰恰是梦鸽女士,把孩子弄到今天这个地步的,也是坚持无罪辩护的梦鸽女士。

是她转着圈一再挑战人们的道德的底线,一再调戏网民的神经,引起了网民的持续围观。上帝让谁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梦鸽曾经争辩说:“上海的4个法官还是成年人,非常优秀的干部同志们,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失足了,孩子们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难怪一个奇葩网友弱弱的跟帖问:“李宗瑞还迷奸了她妈,李天一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惑”?

难怪梦鸽说:这孩子,再忍忍就到家了。哎,看到这里,我着实不知是梦鸽完爆了国人的眼球,还是这位网友完爆了梦鸽的无耻?另一方面,本案中其他两名未成年人都是缓刑,应属轻判。认罪不认罪在本案中起了关键作用。从中可以解读出,法院对认罪不认罪,赔偿不赔偿非常在意。权贵不是总可以无法无天。

无论那些狗屁砖家叫兽说什么“先后发生性关系不算轮奸”,乱叫什么“强奸陪酒女危害小” 等知名无耻言论,这个案子还是判了十年,不知道梦鸽女士此时是想哭还是笑?法官也是人,梦鸽的无理度可能激怒了法官,开庭后又提出再开庭,甚至说审判长剥夺了李某某的辩护权等等,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激怒了法院。

如果李家还准备提起上诉的话,我奉劝其法定代理人吸取教训,二十一世纪的中国,谁都不可以肆意妄为。梦鸽这样穿着军服,唱着祖国什么什么的歌,台下却肆意挑战法律,挑战民意,这是谁支持的,难道就没人管吗?真难想象,如果没有网络,没有网民的持续关注,李天一案不知将会走向何方?

原标题:舆论关注并解读李天一案一审宣判结果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