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谈天一案:为何揪着我不放(组图)

发表:2013-10-01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01日讯】李天一被判10年后,其父李双江一直没有公开表态。但是,9月30日,“红歌王”李双江朋友替他发声,一番话引发网友炮轰。

据大陆媒体报导,李双江的昔日“同房”战友杨洪基称,子不教父之过,双江也知道自己的家教很失败。但是面对大众的指责,李双江非常无奈,“我为大家唱了四十几年的歌,为大家奉献了这么多的经典歌曲,为什么大家还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李双江这番话引起网民热议:

有网友骂到:他那些歌关老百姓屁事啊?不过就一政治宠物,还真拿自己当棵葱了。

有网友发表同样的想法:为党唱了四十几年的歌,为党奉献了这么多的经典歌曲,和人民有半毛钱关系・・・

有网友说:“你的奉献是人民掏血汗钱给你儿子买宝马出国留学给你找小老婆给你老婆买奢侈品为代价,我求这样的奉献机会。”

袁裕来律师表示,其实,享受特权者大多数都认为一生献给了人民。

也有网友认为,你看李双江梦鸽与薄熙来一同唱红歌,遭报应了吧!人家儿子考上大学,他们的儿子关入监牢。现世报啊!


我为大家唱了四十几年的歌 为什么大家还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我为大家唱了四十几年的歌 为什么大家还要一直揪着我不放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