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一波文革被剥下的人皮曝光 薄家保留至今(组图)

发表:2013-10-31 0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0月31日讯】外号“唐老鸭”,以野外摄影、中东摄影著称的中国记者唐师曾,最近披露,原中共国务院原副总理薄一波在文革时惨遭剥皮,剥下来的皮肤被薄家保留至今。

1967年元旦清晨,薄一波被中央文革批准北京地质学院的几十名红卫兵组成的“抓叛徒战斗队”,从广州押上火车返回北京。从此,薄一波开始了长达8年的“监护”和4年的“管制”。

其间薄一波经历过136次批斗、206次审讯过堂、武力批判、单独监禁等等,脊椎骨也被打坏。2007年薄一波逝世后,新华社记者唐师曾应邀到薄家翻拍照片,其中就有文革期间薄一波遭红卫兵殴打时从身上撕下的皮肤。


图为文革时薄一波遭批斗(网络图片)


图为文革时薄一波遭批斗(网络图片)


图为文革时薄一波遭批斗((网络图片)

唐师曾2013年8月27日在博文《亲历文革,复制文革,克隆文革》中说:好多年前,开来(谷开来,薄熙来夫人)请我翻拍旧照。这块“薄一波皮”放在他们家客厅的一个镜框里,皮肤核心部分用胶带纸固定在白纸板上,破损的边缘参差不齐,还要大些。

她(谷开来)介绍,这块皮原来装在边上是一个信封,是红卫兵打薄一波时从身上撕下来的。

唐师曾还发现,右下角是原来装这张皮的中共中央办公厅标准信封,上面用钢笔字写着“文革遗物”。


红卫兵打薄一波时从身上撕下来的皮(网络图片)


红卫兵打薄一波时从身上撕下来的皮(网络图片)

不过,在薄一波死后唐师曾于2007年2月3日在博文《薄一波,鲜为人知的故事》中没有说薄家珍藏的薄一波皮肤是红卫兵撕下的。只是说:这是薄一波关在水牢里,皮开肉绽,从皮肤上撕下来的一条,粘有血肉皮肤的绷带碎片。血淋淋的,带着皮肉。

美媒:薄熙来薄一波命运的诡异巧合

今年8月22日请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被判无期,虽然上诉,一个月后以维持原判告终。美国媒体报导,薄熙来在庭审过程中的反击很可能会令他们联想到父亲薄一波被批斗的情形。薄熙来与父亲薄一波的命运有不少诡异的相似之处。

薄一波年轻时曾是中共地下党员。1949年,共产党从国民党手中夺取政权后,薄一波担任中共第一任财政部长及副总理。不过,薄一波的政治生命在毛泽东发起的文革期间戛然而止,被关进监狱长达12年。

美国《每日野兽报》文章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薄熙来的政治对手批评他发起激进的毛主义运动来迫害对手,正如毛泽东对待薄一波的方式一样,此外薄熙来还采取民粹主义的立场,大力拒绝民主改革。

毛泽东死后两年,薄一波在当时的中共总书记胡耀邦坚持不懈的积极争取下获得平反,恢复了副总理的职位,并且成功进入中共中央政治局。然而,在1989年学生运动要求民主改革之际,薄一波却支持使用武力镇压,并把具改革意识的前总书记胡耀邦和前总理赵紫阳赶下台,后者失势后即被软禁,直到2005年去世。

巧合的是,超过30年后,于这场权力斗争中将薄熙来拉下台的,正是那些被视为胡耀邦和赵紫阳的嫡传弟子。

文章指出,命运就是这么巧合,薄一波在文革面临腐败和滥用权力的控诉,眼下的薄熙来也是如此;就私生活而言,薄一波跟薄熙来皆遗弃了在生命低潮期最支持他们的糟糠之妻,随着政治生涯乘风高飞,两人不约而同娶了更年轻、更具吸引力的女性,可是这第二个老婆也都对丈夫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

文章在最后说,在中国,该拔擢哪位官员仍是由少数的中共党内大佬关起门来决定,因此权力过渡总是充满阴谋和激烈的派系斗争,政治精英必须仰赖家庭或个人关系、 迫害他人甚至谋杀才能晋升。当薄熙来受野心驱动,与盟友共同密谋夺权之时,他的不幸似乎就已经注定了,因为他的对手也将用类似的阴谋来对付他。

薄熙来、谷开来变本加厉地延续中共罪恶

薄一波文革中人皮都被扒下,然而中共嗜血的本性并没有唤醒薄家人的良知,相反,对权力与金钱的贪欲使得薄熙来、谷开来不仅继承了中共的邪恶、还把它变本加厉地用在黑打、活摘和贩卖尸体上,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纪元》曾报导,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海伍德也卷入了这个惊天罪行,并帮助薄家资金在海内外的运转,并知晓其中内幕。

在海伍德面临国际情报部门及中共中纪委暗中调查时,薄谷开来和薄熙来唯恐走漏风声,故而亲自将其毒死,杀人灭口。中共一直在设法掩盖的就是这个真相,也是薄谷来案的案中案。

王立军也因担心如同海伍德一样被灭口,所以才被迫逃入美国领事馆寻求活命的机会,并向美国交出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绝密材料。王立军的4名心腹同样害怕被谋杀灭口,为自保而偷偷保留了一些海伍德的尸体样本。

去年,薄熙来被中共指控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失踪的消息再次引发网民猜测,并在世界各地展览的人体标本中指称,一具怀孕女性标本可能是张伟杰。

8月19日,有自称“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帐号发文称:“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薄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一个头。”

自1999年中共勾结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2000年开始,各地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后被逮捕,薄熙来为讨好江泽民而积极配合镇压法轮功。

因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薄熙来主政的辽宁大连大量接收了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因监狱装不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临时关押在一些集中营地。薄熙来任辽宁代省长后又扩建了沈阳马三家等多所劳教所,许多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都被秘密关押在里面,为尸体加工厂需要大量的尸源创造了条件。

到了2003年,中国大陆出现了十多家尸体加工厂,也因此成为全球最大的人体标本输出国。

至今迫害法轮功的惊天罪恶已持续十四年,江泽民集团为掩盖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滔天罪恶,惶恐失去对中共政权的绝对控制,这也是中共高层混战的核心内幕。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