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共三中全会解读班索价万元一天(图)

中共党校教授:中国绝不会有多党制、三权分立

发表:2013-11-23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新的政治局常委与媒体见面(资料照)

【看中国2013年11月23日讯】中共党校教授:中国绝不会有多党制、三权分立 / 美国之音

中共18届三中全会闭幕之后,中共当局透过党务系统、官方媒体等,大力宣扬三中全会的决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1月22号在北京召开“新闻茶座”,宣扬三中全会成果。中共党校学者在会中大力赞扬三中全会所要进行的改革,并否定中国实施多党制以及三权分立的可能性。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同时也是中央党校报刊社社长谢春涛针对舆论认为三中全会是“打着左灯向右转”、“政左经右”,发出了反驳。谢春涛认为当前中国的任何改革都是在坚持社会主义的前提下进行的。他认为“搞西方的多党竞争、三权分立”,就是犯了中共总书记、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所说的“颠覆性错误”,会导致中国陷入混乱,对世界也将是灾难。

此前,习近平在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时表示,“中国是一个大国,绝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一但出现就无法挽回、无法弥补”。

谢春涛也说,中国制度的优越性经历了实践的检验,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他说西方政治家从2008年的金融危机处理过程发现,中国应对危机的反应比其他国家快速,而且证次有稳定性和连续性,领导人考虑长远利益,一个接一个的五年计划,在“中央一声令下,马上就得到贯彻落实”。他并且说三中全会掀起的改革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是空前的,中央对改革有高度重视和强烈决心。(美国之音)


网友热评:

现在有些狗屁教授不学无术,又想出名,于是咒骂普世价值、咒骂宪政,咒骂自由民主成了他们的生存之道!他知道咒骂会得到万倍的反咒骂,这样他不是出名了吗?

叫兽,话不能说的这么死吧,不信咱等着瞧吧。

狗改不了吃屎。中共以抨击国民党搞党禁一裆独裁不民主欺骗民众跟它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打内战篡权成功,自己比国民党更独裁,搞裆禁报禁更严酷。屠杀整死饿死八千万中国人、把国民当成独裁党的心腹之患头号敌人用坦克碾国民尸体、用国防军费枪口对内安内独裁、设克格勃、要表演共产法西斯独裁唐吉坷德大战世界民主普世价值风车,要一条道走到黑,做独裁帝制一世二世以至万世裆王朝斧头帮红龙梦。硕鼠二奶法西斯党和它的党卫军是世界现代文明最大的挑战者,最危险的敌人。裆王朝国家法西斯军警斧头帮不要抱有任何幻想。


曝中共三中全会解读班索价万元一天 / 南都网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各地纷纷上演解读全会公报热潮。有媒体爆出,甚至有解读三中全会的高级研修班天价课程,一天索价近万元人民币。

据南都网11月22日报道,近日出现一批“解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的高级研修班,大多以“权威专家解读会议精神”、“精确把握政策走向”为宣传重点,向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招揽学员。

高级研修班主要依托名校平台,邀请的专家以官员和各领域学者为主,授课内容则为讲座形式。部分班的报名费极高昂,短短几天课程培训费用要数千元,最高的一天课程要价8,800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6美元),但培训完毕连张证书都没有。

据悉,三中全会刚落幕,这类高级研修班就应运而生,可谓遍地开花,培训时间短则一天,多则一周,主要集中在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单是北京、上海、浙江三地,近期就有4个相关的高级研修班,主办单位包括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的相关学院。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