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共活摘器官 港各界游行反迫害(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3-12-01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30日,法轮功团体以及海内外各界人士在香港政府总部举行反迫害集会,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自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在国际社会曝光后,来自全球各国政要、议员、律师、医生等各阶层反对的呼声愈加高涨,他们一致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群体的灭绝性迫害,至今全球联署促请联合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民众已逾80万。

11月30日,为表达对中共的抗议,呼吁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香港各界人士参与了由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香港法轮功佛学会等举办的声援三退反对迫害集会游行,除了声援目前已超过1亿5千万大陆同胞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的精神觉醒运动,同时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群体的支持及诉求: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元凶。

中午时刻,法轮功团体由天国乐团开道,从北角电器道游乐场出发,沿英皇道步行了大约两个半小时,来到位于金钟的政府总部前集会。多位海内外各界人士及香港议员亲临会场,或以现场连线及录音等方式,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的支持,和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愤慨谴责。


由左至右分别为: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牧师(摄影:李小朗)

杜绝活摘器官罪行 放弃对中共幻想

在集会中,远道而来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以其调查的证据指明,中共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有10,000例器官移植。事实上,供体绝大部份来源于法轮功修炼者。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黄士维先生也指出,活摘人体器官7年前在中共统治下发生,且仍在发生着,这是继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对犹太人惨绝人寰的迫害后更加惨烈的事实和现象。难以想像的是发生在21世纪文明社会的今天,医生本应治病救人,却被中共变成了杀人恶魔。

中共主导的活摘器官把很多无辜的病人卷入罪恶当中。他遗憾中共仍隐藏着罪行,并仍继续进行着。他呼吁中国大陆医师们站出来,把真相讲出来,否则,将无法对人类的历史交代。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则呼吁,从国家、区域及国际的层面上,杜绝活摘器官罪行。她表示,在这个星球上,除主凶帮凶外,每一个人都面临历史上的重要一刻,都要挺身而出,制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并呼吁涉案医生:放下屠刀,转作污点证人,拿出良心,站在正义的一边,替自己留下一条后路。否则,历史的审判即将到来,将再无机会。

议员梁国雄指,器官买卖在香港已有存在,政协代表曾宪梓曾两次换肾,第一次换肾后,产生排斥,很快又找到另一个肾。他说,香港亦有其他亲共权贵移植器官,他表示,将在立法会采取行动,令香港能成为禁止器官买卖的地方。

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牧师也说,生命无价,任何的生命都应被珍惜,否则,下一个将轮到自己。另有多位出席集会的嘉宾皆表示,每一次集会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天象快速的发生巨变,能站出来讲的机会亦越来越少。民众应赶快放弃对中共的幻想,从精神上与中共决裂。

大陆游客:中共的公信力完全丧失

来自上海的一对年轻人第一次看到这么有秩序的法轮功游行,深有感触地表示;中国不应该一党专政,其结果是,他们成了这个国家最大的邪恶集团,成为少数个人权益的拥有者,而贪污受贿却无人能检举。人民币对外升值,却对内贬值,房价高企,大多数基层百姓买不起房子。她们认为,来到香港发现,真正有钱的是香港人。国内的贫富差距巨大,相比之下,却感觉香港的落差没那么大。她们表示,如果全球有1亿5千万人退出中共的组织,那只能说明,中共的公信力完全丧失。

看到声势浩大的法轮功游行队伍,来自中国北京的一位中年男士也感到十分震撼,并啧啧称奇:“原来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对于目前国内民众不满及抗议的声浪逐渐升高的趋势,他表示,凡是违背自然,违背天理和道德的政党,都会倒台,特别是一个政党甚至用威逼的手段对待国民,自然的发展都会令其倒台。


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反迫害集会游行活动(摄影:李小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