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是”的要害是什么?(图)

作者:文正 发表:2013-12-06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都不是”的要害是害怕习派解体中共,重组新党

【看中国2013年12月06日讯】近日,“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以下简称“什么都不是”)这篇被大多数读者认为是文字粗糙、文理不通、强词夺理、逻辑混乱的文章,由江派控制的《环球时报》网络论坛发布,然后由中宣部强力推介,并在各大新闻网站、主流媒体微博转发,被外媒称为中国互联网上一起舆论事件。这起舆论事件暴露出的作者和其代表的邪恶势力的那些人真实心态,会对解读中共政局的今后走向起参考作用。

江派常委刘云山是该文的幕后推手

据报导,12月1日,由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拍板正式收网,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对周永康采取进一步特别措施,限制自由,以便进一步开展调查。周永康涉嫌谋杀、计划刺杀国家领导人的政变,以及巨大的腐败。12月1日傍晚,中办主任栗战书在中央警卫局特别小组陪同下,亲赴周永康在中南海的住处宣布有关决定。周永康虽对自己的前途早有预感,但听毕栗战书宣读后,仍然承受不住巨大打击,瘫倒在地。自12月1日傍晚,周永康和比周小20多岁的周妻贾晓烨被重兵把守,软禁在住处,在家中24小时被人盯着。

12月1日夜晚,在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之后的几小时之后,由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环球时报》就十万火急的抛出了这篇:“什么都不是”。次日,中宣部就下发通知:"近日一篇题为《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帖文在网上广为流传,请各新闻网站、法人微博、微信、客户端转发这篇帖文,并集纳中央主要媒体稿件,放大网民正面声音。"随之,中共所有的官媒都在同一天转发了这篇文章。该文出笼的时间与习近平拿下周永康的时间如此紧扣。在说明了这是一篇周永康所在的江派的一种被打痛了之后的应急反应,该文在七名政治局常委以投票方式表决后火速出笼,并在此日得到江派常委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的强力推介,说明了该文的江派常委刘云山是该文的幕后推手。

有人认为该文将爱国主义“诉诸无政府主义混乱的恐惧感”。问题是谁有恐惧感,有一位读者评道: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此话漏洞颇多,懒得一一驳斥。政权更换造成战乱和灾难这是很常见的,但共匪自己推翻别人的时候它不想这些,倒行逆施多年后,担心别人来推翻自己时却恬不知耻地来胡搅蛮缠。没有了共产党,中国人不一定全部都遭殃,但共匪们花天酒地声色犬马横行霸道的幸福生活是肯定玩完了,这才是它们真正担心的。

这位读者的论点相当深刻,这篇《没有了祖国,你将什么都不是》文章反映的是该文作者及其所代表的中共内部的邪恶势力的那些人、尤其是“江系血债帮”中的那些人的担心,一种深入骨髓的恐惧感。

这里简述一下什么是“江系血债帮”,在江泽民当政和卸任以后,中共高层就明显的分裂了,江系被称作“江系血债帮”,凡跟随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至今依然在指挥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官员们都是“江系血债帮”。而没有参与的被称作“非血债帮”。

该文公开诅咒习近平不得善终

从过去到现阶段,习近平都不能算“江系血债帮”的人,习近平一派在中共内部的反腐,所拿下的高官多是“江系血债帮”的人,“江系血债帮”一直在明里暗里进行反扑。但以暗里进行反扑居多。这次习近平拿下周永康,直取“江系血债帮”的核心帮头之一,其它的核心帮头江泽民、曾庆红及现任中共常委刘云山就感到大难即将临头,狗急跳墙,指示文妖打手写出该文公开点名咒骂习近平。该文用我们拥护习近平主席来作为可以公开咒骂习近平的借口。用了相大的篇幅来发泄该文作者和其代表的那些人对习近平的极端仇恨心理。

这一点,许多读者都看出来了,直接指出:哎哟,博主(指“什么都不是”的作者)真是高端黑啊!你这是把谁谁谁跟萨达姆、卡扎菲相提并论么?《环时》倒是说了半句大实话,难道人们不觉得中共强权专制法西斯跟萨达姆、卡扎菲、穆巴拉克等专制独裁者是一类统治者、具有惊人的相似吗?胡锡进不打自招,露了主子的底,把主子同萨达姆、卡扎菲等(他眼中应该算是烈士了)并列,倒是说了真话。

有海外时事评论员认为:利比亚前独裁统治者卡扎菲和伊拉克前独裁者统治者萨达姆是国际间公认的流氓和恶棍。他将国家当自家,肆意贪污或滥用公款,肆意将自家人安插到政府、军队、经济要害部门,肆意用酷刑和强迫失踪等残暴手段对付批评者甚至一般平民。萨达姆和卡扎菲在当今世界是不受制约的权力之邪恶的代名词。将当今中国领导人、中国执政党共产党总书记习近平跟萨达姆和卡扎菲这样的流氓恶棍相提并论,这种大胆得令人非议所思的言论来自中国执政党共产党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作为中国执政党共产党党报的一部分,《环球时报》发表文章,大胆而直白地将国际舆论和中国公众公认的流氓无赖独裁者及其独裁国家跟当今中国领导人和当今中国挂钩甚至一锅烩,这无疑堪称世界奇景,世界文明史和新闻史上的奇迹。

“什么都不是”把习近平跟萨达姆和卡扎菲这样的流氓恶棍相提并论,萨达姆被绞死,卡扎菲遭连环枪击身亡,萨达姆和卡扎菲都不得善终。“什么都不是”也是在诅咒习近平不得善终。

“什么都不是”的要害是害怕习派解体中共,从组新党

“什么都不是”在骂够了习近平,攻击了西方社会之后,疯狂的邪恶之气尽泄,狂不起来的流氓转而变了副嘴脸耍赖皮,露出了该文的底牌和要害。说什么“就大胆换句话说吧,就算换了个小的政党来(其实也是利益集团中心的个别人来操纵),你保证他们会更好,就没有贪污腐败现象?其实可能会更加严重,因为刚刚执政更需要收买各种利益集团的支持。那时只有西方国家人做他们后盾。”

该文突然冒出这段话,正是该文文字粗糙、文理不通、强词夺理、逻辑混乱的最明显的表现。正因为它不正常,恰好表现了不正常的作者及其所代表的那些人的真实心理。他们预感到习近平一派敢于拿下周永康,就会进一步拿下 “江系血债帮”全部核心帮头,诸如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以及现任中共江派三常委。而这些人所犯的滔天罪行,又和中共这个邪恶的组织密切相关,拿下 “江系血债帮”,势必要解体中共,中共体制内非“江系血债帮”的人,在主动参与解体中共后,其活路之一,就是重组新党,救己救人。而这正是“江系血债帮”最为害怕的。为什么说这是它们最为害怕的呢?待下文分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