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则新闻的写法足以让一些人难以入眠(图)

作者:伊天剑 发表:2013-12-28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28日讯】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新网有关“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新闻一报道出来,大陆很多网站都转发了这一消息。这条新闻的结尾一反常规的写法,足以让部分人不得安睡。

这则消息前面都是通常的写法,先介绍李东生现任职务,这包括“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等。诸多名头当中,最核心的职位就是那个“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也就是通常人们所说的“610”办公室主任的职位。“610”是江泽民时期所特设的凌驾于法律之上,可以号令整个中共政权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类似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与中央文革小组的一个邪恶组织。因它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通常人们就称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为“610”办公室。

文章接着介绍李东生的生平及历任的要职,这些都是惯例的写法。按通常的要求,写完这些也就结束了。可是这则消息却在这之后又加了一段,说他二零零一年四月,作为第五十七届联合国人权会的中国政府代表团特别顾问,接受日本共同社记者采访时指出,“邪教是世界公害,中国和日本都曾受其害。中国政府根据人民的意愿依法取缔‘法轮功’,是维护人权的重要举措。”

这段话的意思谁都能看明白,可是这段话放到这里就不能只看表面的意思了。李东生是因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的,也就是他犯了严重的罪行,等待他的只能是如何定罪的问题,这时怎么会正面宣传他?显然,看似表面的肯定,实则有着上层要传达的意思。

因为法轮功目前还在受着迫害,而李东生又是现任这场迫害的最高操盘手。写他过去对法轮功的定性,这看似肯定,实则是在彰显其罪。这段文字看着与全篇无关,可是细一品味,却是点睛之笔。迫害法轮功,这分明就是李东生的最大罪恶。在全国人民越来越明白法轮功被迫害的形势下,写出他对法轮功的恶意中伤,就是在揭露他的罪恶。除此之外,还能有别的解读吗?只是因为法轮功还没有得到中国官方的正式认可,所以只能这样去写。

中共内斗的核心就是法轮功问题。一年多来,主导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邪恶集团越来越走向没落,面临全盘崩溃的危险。从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薄熙来、王立军被法办,到以非法拘禁和滥施酷刑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工具的劳教制度被废除,再到对原政法系统的大清洗,(而关于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之一周永康被拘捕的消息又一传遍官方与民间)这次又对“610”头子进行调查,这说明什么?这则消息的结尾太值得玩味了。那些对法轮功欠下血债的恶徒们,从中能嗅不出自己所面临的下场吗?他们还能安然入睡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