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2014年元旦讲话

作者:伍凡 发表:2014-01-01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全国乡亲父老,你们好!今天是2014年新年元旦,我代表中国过渡政府祝你们阖家健康、幸福、快乐。

2013年中国大地经历了生态环境激烈变化,千头死猪流入上海黄浦江,现今雾霾横行,几乎整个国土上空漂浮PM2.5微粒,白昼如黑夜,伸手不见五指。雾霾北抵哈尔滨,南至海口,东达上海,西临西藏高原,连“最后净土” 的拉萨也沦陷了,整个中国大地全被雾霾宠罩。中国民众在空气窒息之中,生活痛苦,精神愤怒,看不到阳光、蓝天和希望。至今中共政权拿不出改变生态恶劣环境的有效措施。除雾霾横行之外,中国的土地和水源严重污染,造成许多疾病难以治愈。中共的掠夺性开发的恶果正在井喷般爆发。

金融危机和地方政府债务正开始影响到全国民众的积蓄存款和理财投资。中共当局正在制定政策和采取措施,以剥夺民众在银行中的存款和信托公司的资产。金融系统出了大问题,大量印发钞票又同时闹“钱荒” ,这个尖锐的金融危机中共政权毫无办法。

粮食危机的警钟己鼓响了几年,现在危机红线正在出现。中国生产的粮食只能满足90%的供应,每年要不断大量进口粮食。水资源不足和无度的浪费,粮田被大量抢占霸占建屋,建成鬼屋鬼城,多达6,800万套住房没有出售,可供2亿人口住的房屋没有人住,现在中共政权又高喊要建设城镇化,还要大建房屋。粮食,水源、土地和住房的矛盾日益尖锐。中共政权为了维持政权,要从土地上获取维持政权的资金,不顾一切的破坏粮食、水源和土地的合理平衡,只顾眼前利益,不顾中华民族长期的生存。

上述各项严重危机来自中共政权的专制独裁和贪污腐败,致使整个社会道德败坏。社会活动几乎都以金钱利益为出发点,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忠孝礼义信” 的理念都渐渐消失了。人类社会的道德规范丧失了,既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破坏了人类生存的环境,这是非常危险的。

中共政权至今不愿开放报禁、网禁和党禁,不愿实现宪政,不愿推行政治改革。2014年将是一个关键年,当经济继续下滑,民众生活困苦和生态环境持恶化的情况下,政治斗争,经济危机和社会动荡将会出现。既使中共届时再想政治改革也将太迟了,由社会动荡转变为社会革命将会出现。

没有共产党,才有希望。没有共产党,才有真正的属于中国人民的中国梦,即创建自由民主的联邦中国。2013年, 中国民众继续在大规模的退出中共党团队,摆脱中共的精神束缚。此起彼伏的民众抗暴,正在汇集,抗暴的手段和目标都在指向和推动中共的解体。国际社会的正义力量,进一步壮大。中共的外交收买策略和本质,被更多的国家认清和抛弃。

全国郷亲父老,当中国社会变革进程到目前这个地步,唯一的出路只有解体中共,结束中共专制邪恶的独裁政权,建立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共和、宪政和联邦新中国,根据民众最大的利益和中华民族的长远利益,恢复和重建人类的道德规范,才能逐步解决上述严重危机。

全国乡亲父老,再次祝你们阖家健康、幸福、快乐。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