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中国人渣集体排行榜 央视第一(图)

发表:2014-01-01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去年《首届中国人渣排行榜》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民的热烈支持和响应,评选结果发布后好评如潮,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在原有的人渣个人排名基础上新增了人渣集体排名。今年人渣济济,竞争异常激烈,而名额有限,所以人渣排行榜评委会最后决定把更多的上榜机会留给这一年涌现的新人渣,去年上榜人渣一般情况下不再上榜,仅有个别人渣事迹比较突出的人渣再次荣登榜单,如方舟子、司马南、成龙。今年香港上榜的有成龙、阮次山、温兆伦。台湾的李敖也实至名归荣登人渣榜第十四名。同时我们注意到今年上榜的人渣素质比去年有大幅度提高,各大学的专家、教授、学者上榜人数最多,全国人大代表、各省市人大代表则紧跟其后,军方也有不俗表现。我们希望今年落选人渣榜的人渣们不要灰心,希望你们在来年有更好的表现,争取早日上榜!

人渣集体排名:

1.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组
2.环球时报
3.湖南衡阳518名人大代表集体
4.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
5.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公安局
6.江西新余市公检法
7.南宁市青秀区政府
8.中石油
9.中石化
10.新浪微博系统管理员
11.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消防二中队
12.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公安局
13.山东平度公检法
14.中国红十字会
15.求是杂志
16.北京日报
17.上海集体嫖娼法官
18.河南永城市公路局
19.延安市城管局
20.青岛市政府
21.陕西富平产科
22.云南大关法院
23.山东莱芜公安局
24.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
25.中储粮河南分公司
26.北京大学经济学院
27.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