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被拘捕细节曝光(图)

发表:2014-01-01 2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备受海内外关注。外媒不断披露周案相关消息。据报,周永康已被拘捕并被秘密关押。而在抓捕周之前,中共高层防备其旧部署走漏消息,而将公安全部换成新面孔。

香港《太阳报》引述权威消息最新报导称,由于周永康在公安武警等政法系统有大批旧部属,为了防止有人暗中通风报信和包庇,中共高层早已作出部署,从各地调集一批新入职,全部是新面孔的公安待命。

2013年12月5日,由中纪委和中央办公厅官员率大批公安人员包围周永康寓所,之后中纪委高官入内向其宣读中央政治局决定后,周永康由公安人员带走,并秘密关押。

日前,有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周永康被拘捕后不久便被赶出中南海。押往一个只有极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有消息指周永康被关押的地方位于天津。

据悉,海外传媒近期不断曝光周永康案内幕,有报导指,周永康涉贪腐金额高达一千亿元人民币,罪名足以判处死刑。

2013年岁末,中共中纪委连续调查多名周永康前心腹铁杆,包括前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等。目前,至少有八名与周关系密切的省部级高官被查处。还有消息称,中共目前已对周永康昔日司机、服务人员以及他的老婆、儿子等进行了隔离审查。

关于“周永康落马”的消息在舆论场早已人尽皆知,但中共仍迟迟不公布消息。不过近日先后公开的李东生及李崇喜被查的消息,再度令舆论沸腾。

因为与之前落马的李春城、郭永祥及蒋洁敏等人一样,这二人与周永康同样有密切联系。尤其在李崇喜被调查的消息传出后,有大陆前官媒记者发消息称,“周永康12月24日正式被中纪委宣布双规”。

据报导,周永康案涉及的官员范围之广、级别之高、贪腐数额之大令人瞠目,中共高层一直在斟酌是否要给周案带上“集团”的帽子。从目前掌握的周案情况来看,这将是中共自成立以来最大的贪腐案件,不排除在宣布的时候将周案直接定性为中共“建党以来最大贪腐集团”。

而周永康案的核心罪恶是政变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盗卖,此罪行更是集团犯罪,遍及整个军队武警及卫生部等多部门,证据惊人。

周永康的大后台是江泽民、曾庆红和罗干,该犯罪集团密谋在中共十八大后,先由薄熙来接手周永康的政法委书记,再联手政变夺下习近平的权力,此计划实施到一半,因为王立军闯入美领馆而败露。薄熙来因此而倒台,周永康也因此而被控制。

从海外媒体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其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触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


周永康亮“撒手锏” 习近平作出强硬的回应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官方迟迟没有公布案情或作出澄清。海外媒体再度披露,周永康已被秘密关押在某地,但其拒绝认罪或回答问题。目前此案已全权交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处理。江派曾通过控制的海外媒体威胁胡锦涛、习近平,其手中还有更多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作为“底牌”,但其铁杆亲信李东生的落马,显示习近平并未妥协。

李东生耗巨资给海外媒体喂料

最近,江泽民集团的媒体策划人李东生被调查,有消息说,李东生耗巨资给海外国际媒体喂料。李东生专门负责对海外媒体放料,专门攻击政敌。尤其是重庆事件之后,江派与胡温习李搏击白热化,李东生在周永康、曾庆红授意下,对海外媒体释放大量攻击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令计划、李源潮等人的各类材料。

李东生并给海外一些网站和出版社提供巨额资金,专门出版攻击习近平阵营要员的各类政论杂志和书籍,这些书籍中包含大量谣言。

传周永康拒不认罪 江派曾威胁胡习阵营

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一直没有被公布。近日,海外媒体进一步披露,来自北京政界的消息指,周永康在12月初被调查后不久,便被赶出中南海,关押在只有极少人知道的秘密地方。但周永康拒绝认罪或回答问题,要求面见习近平。

报导指,习近平已将此案的调查全权交予王岐山处理。习近平曾单独与王岐山谈话,并授予王“尚方宝剑”处理该案。据指,王岐山面对周永康的拒不合作的态度是,“我们有时间等他想清楚”。

此前就有报导称,周永康、李东生通过给海外媒体喂料,攻击习近平温家宝等政敌。周手中还有其他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黑材料作为“底牌”。

去年7月,习近平接班之前,江派通过海外控制的媒体威胁胡锦涛和习近平,称:周永康是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他有极为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这些证据一旦披露出去,那时,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

江派的海外媒体释放的消息还有,“周永康比王立军和薄熙来心狠手辣不知多少倍,把他逼急了,说不定会上演比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那样的更破釜沉舟的事件,那时,所有的常委都会吃不了兜着走。”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直被视为是江泽民的“左膀右臂”。1999年江泽民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周充当打手,被江泽民看中,在中共“十七大”成为政治局常委。作为曾经掌控中共最大的间谍系统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手中也掌握了很多高官的黑材料。

但江派铁杆亲信李东生的落马,显示出周永康的“底牌”没有奏效,习近平并未向其妥协。

江派背景高官陆续被拿下

中共十八大后至今,在习近平、王岐山“打老虎、抓苍蝇”的反腐行动中,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湖北政法委书记吴永文;前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前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中共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四川政协主席李崇禧;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610”办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近20个部级高官落马,这些人的特点是几乎都属江派背景。

特别是习近平抓捕李东生,当局罕见突出其隐秘身份——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还特意强调了他“曾参与主创《焦点访谈》”、“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意味着清楚地表明态度,绝不妥协,如还有人替周永康向海外媒体喂料进行威胁,都会被处理。


王岐山抓捕新疆官员千人 周永康老巢被查翻天

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任后,以“反腐”为名,共拿下18位省部级官员。据大陆媒体报导,在2013年前11个月,周永康的老巢新疆共处分1234人。

周永康的老巢新疆被处分1234人

2013年12月20日,新疆区纪委监察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内23家新闻媒体参加。

新疆自治区纪委副书记刘昕延称,从1月到11月,立案调查1147件,结案1055件,处分1234人,移送司法机关79人,其中包括:自治区煤田灭火工程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齐德香,和田地区行署原副专员艾山江•尕依提等。

而在12月27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今年3月刚刚上任的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杨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杨刚从1969年起到2010年都在新疆工作,先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后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任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职务。2010年,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由江泽民一手提拔的、曾是周永康副手、前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曾在新疆主政近20年,遭到各方非议。今年10月,王涉贪腐案也传出被中纪委调查。

王岐山权力扩大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现任政府不断升级“反腐”,喊出 “老虎”、“苍蝇”一起打,一年多来,王岐山为习李“改革”开道,“反腐”手段强硬。以薄熙来案为主线,相继打倒了以江泽民派系为主的10多只“小老虎”。

王岐山先后成立中央巡视组第一、二轮巡视到各省巡视,遭到利益集团的鱼死网破抵抗。今天10月23日,王在今年第二轮巡视部署会上放出狠话:“要让腐败分子没有立足之地。”

在中共三中全会后,形成习近平、李克强和王歧山的三权联盟,王的权力被扩大,不仅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并且中纪委实控高官任命权,为王的“打虎捉苍蝇”行动进一步背书。

新疆是周永康的大本营

新疆一直是江系铁杆周永康的地盘,长期控制在江派手中,也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之中的一条。薄熙来伙同周永康搞政变推翻习近平的阴谋,后因王立军的出逃而彻底败露。

新疆的主要产业是石油,石油工业本身是新疆的经济命脉。周永康在石油系统经营多年,他的专业是石油勘探。周永康在新疆石油系统有很深的根基,其实是周一直在控制新疆。

因有江泽民、周永康撑腰,被称为“新疆王”的王乐泉,在2009年新疆“7.5流血事件”未被追究。2010年4月,王乐泉被调任中央政法委副书记,成为周永康的副手。

此次,传出王乐泉因涉贪腐案被中纪委调查。据说,这是北京深查中石油腐败大案获得的新战果。

港媒《明报》引述消息人士称,杨刚与王乐泉关系密切,从1995年起获时任新疆书记王乐泉的赏识,将他从吐鲁番调到乌鲁木齐。此次,杨倒台有可能对近期备受被捕传闻困扰的前中央常委周永康的副手王乐泉造成政治压力。

近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落马,随后党媒高调报导“打虎已进入关键时刻”。因此,中共何时公布“周永康被抓”已成舆论关注的焦点。


有消息称,周永康已被拘捕并被秘密关押,而在抓捕周之前,中共高层防备其旧部署走漏消息,而将公安全部换成新面孔。(合成图片)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