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放风:1月公布周永康犯罪性质(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4-01-02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凤凰卫视评论员何亮亮(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有中共“第二央视”之称香港凤凰卫视,其评论员何亮亮日前表示,中共官场现在是风声鹤唳,人人自危,不知道哪一天查到自己头上来。他指出,继上月被查的中共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后,公安部的高官可能还有若干人会受到查处。有评论人士认为,由于香港凤凰卫视与中共高层有相当密切的关系,何亮亮的这个评论,有替中共高层放风的意味,可能是在预报,2014年1月,在中共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会上,正式公布对周永康及与其相关的中共高官的处理决定。其性质可能是周永康贪污腐败集团。

何亮亮称,2014年1月,中共将举行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会,这一次的中纪委全会为什么特别引人关注,是因为这是最近一年,就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反腐的力度明显是加大了,以至于他在中国内地的时候有人跟他说官场现在是风声鹤唳,人人自危,这个话可能是夸张了一点,但是很多人就觉得紧张,不知道哪一天查到自己头上来。

特别是最近有两位正部级的高官被查处就引起了人们特别强烈地关注。

一个是公安部的副部长李东生,但是他级别是正部长,他也是中共610办公室的主任。李东生的问题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因为他是中共中央委员,他是正部级的官员,但他有违法的这面,那你说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他也违法,那么这个可以想像的空间就很大了。当然现在海外媒体也有一些报道,但是肯定的就是他已经被免职了,本来你被查处还不一定是免职,就先调查你的问题,有可能你的问题不至于那么严重。但是如果刚刚开始调查不久就免除了职务,那就说明这个问题肯定是很严重了。

还有一个就是李崇禧案,李是四川省政协主席,正部级的,因为在中国大陆省级的省委书记、省长、省人大的主任、省政协主席,这四套班子,四大班子的第一把手肯定都是正部级的官员。

另外还有一位副部级的官员,是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的副主任杨刚,他原来是在新疆政府,也是省级的政府做副主席,相当于副省长,看来也是经济问题。

何亮亮不直呼其名点出了高官周永康的名字。他指出,李崇禧和李东生一个是涉及到四川,因为四川出现了多名的腐败的官员,包括李春城,原来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和李崇禧都曾经是做过高官的秘书的,那么这又涉及到他们所服务的这个高官的背景,然后就是李东生,因为李东生我们知道,公安部他是政法系统的,我想差不多是最重要的吧,因为政法系统他有多个部门,但是其中公安部他管着全国的治安,所以涉及到这个系统,我看到大陆的网络上也有这么说的,就是公安部的高官可能还有若干人会受到查处。

何亮亮称:我的推测是,十八大到现在已经有近20名的高官受到查处了,特别是四川省政协主席,公安部的副部长,这两个高官的下马他会不会涉及到一些更大的案子,会不会涉及到一些更高级的官员。我觉得从政治局会议所采用的字眼,特别是说在1月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我相信会有比较重要的内容,很可能涉及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官员,我讲的可能还不是个人,可能这种集团式的这样一种贪污腐败的案件可能要公之于众。

《凤凰卫视》是中共控股的“第二央视”

资料显示,《凤凰卫视》是由中共控股,有“第二央视”之称的属于中共“大统战格局”下的媒体。

2011年6月,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的主持人窦文涛,在节目中承认“凤凰卫视属于体制内”,之后就失踪了一段时间。外界评论认为,这让民间早已传说的“凤凰台是中南海控股的第二央视”,首次得到自己台里名主持人的公开承认。

前中共陕西电视台编辑马晓明对此事发表评论说:凤凰台它应该是中共体制下操控出来的这样一个电视台,它是为了配合中共接管香港这样一个大的政治局势出现的这样一个由中共操纵的电视台。中共一贯是非常重视舆论引导宣传作用的。”

有评论人士认为,由于香港凤凰卫视与中共高层有相当密切的关系,何亮亮的这个评论,可能是替中共高层放风,2014年1月,在中共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会上,正式公布对周永康及与其相关的中共高官的处理决定。其犯罪性质可能是周永康贪污腐败犯罪集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