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一群傻子 中国一群疯子

作者:杜丽莎 发表:2014-01-03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3日讯】有一种说法叫做“既往不咎”。意思是说,将一切隔阂、芥蒂彻底忘怀,重新来过。这是一种清洁内心混乱思想的智慧

可是我怎么对那些好像得了人格分裂的愤青们的思维感到如此纠结呢?比如说哈,红色集团将大量资金转移到海外不是叛国,你直言不讳的指出执政者的过失,却发现自己叛国了。这是那些爱国贼典型的思维.

“盗亦有道”用在愤青们的身上,往往失灵,他们才不信什么“道”呢!你学过历史和地理吧,知道海参崴那地方本来是咱中国的吧。你会加减乘除的计算吧,钓鱼岛三块礁石,还不足6平方公里。知道海参崴多大?600多平方公里!100多个个钓鱼岛那么大。就算一个人的精神再不正常,也应该知道西瓜比芝麻大很多的常识啊。既然你满腔热情的爱国,为什么不去海参崴啊?那爱一回多实惠啊!你说愤青是一群失心疯患者吧,他们在“奉旨爱国”与“奉旨冷静”中表现出的见风转舵,不知比你精明多少倍多少倍。你说他们聪明吧,他们又愚昧得近乎弱智。比如,满怀激情的燃烧了荷兰的国旗、再比如,既然你仇恨日本,那为什么在抗日游行时,却把自己的同胞打得鼻口流血呢?表里不一的分裂人格在愤青身上表现得尤为突出。法国、美国、日本天天被中国的爱国粪恶骂,人家优雅的沉默着…..除了像看呆傻一样看着中国这群愤青折腾以外,至今还没有哪个国家(包括被莫名其妙地烧了国旗的荷兰人)满世界宣布被中国伤害了感情。

当然了,我猜想从抗日游行打砸自己同胞时起,全世界已经开始注意到中国有大量的失心疯患者了,在国内抗日演出的种种闹剧,让全世界着实吃了一惊,我估计中国的爱国粪们会逐步成为全世界娱乐节目的调笑对象,那时中华民族托我们爱国粪的福,终将成为全世界最有喜感的民族。

当然,这和cctv的引导(“正确舆论导向”)是分不开的。160多万平方公里的富饶土地拱手相让;却为日本和菲律宾的一个几平方公里的贫瘠小岛要打要杀!这就是中(共)国政府,一个弱智而无道德的懦夫!近期,咱政府腰大气粗的花巨资请来俄罗斯军队,搞中俄联合军演。既然美其名曰“联合”,为何自2005年起一直由中国承担全部费用?揣着银子找上门去傍着俄国这个重利轻义反复无常的家伙演二人转!

不去说大清国屡屡宣战,打不过就割地赔款,无需同子民商量。就是现在,咱政府把中国军人鲜血染红的老山、者阴山及法卡山(部份)重新交还越南,经过人民同意了吗?。和印度作战时,打了胜仗却主动放弃领土令全世界都目瞪口呆!这得傻到什么程度,才会做出这样的蠢事?一群从来不知道尊重人民意愿的人却成了大救星,毛周开创的政权,统治中国靠的是资讯不对称,靠的是捂住别人的嘴巴和耳朵,让人们得到他所希望的灌输的资讯,而不让人们得知对他统治不利的资讯。结果一个人品有很大问题的人成了人们心目中一个完美无缺的人。你说说,这么简单的事情,某些人怎么就想不明白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