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全球12种怪味冰淇淋 让你大跌眼镜(组图)

发表:2014-01-07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冰淇淋

【看中国2014年01月07日讯】听说过马肉冰淇淋吗?见过辣根酱、鹅肝酱还有龙虾口味的冰淇淋吗?今天将向您介绍12种口味奇特的冰淇淋,你可以试图改变下一如既往的香草或巧克力口味冰淇淋,大胆尝试一下这些口味吧!

日式炒面口味

在东京的Namja镇的室内游乐场大概有20多个景点,但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冰淇淋城中口味多样的冰淇淋,有生马肉口味、牛舌口味、咸的、日式炒面口味、章鱼口味还有鱿鱼口味。看到这么多奇怪的口味的冰淇淋,你的味蕾也变得蠢蠢欲动。

辣根酱口味

自从1998年,在纽约的皇后区开办了一家名叫Max & Mina’s的冰淇淋店,店主布鲁斯和马克•贝克尔就制作了超过5000中口味的冰淇淋,但大部分口味都是沿袭他们爷爷的食谱。每天不停的研究不同口味的冰淇淋,菜单也会跟着不停变更,但是辣根酱口味、大蒜口味、披萨口味、玉米口味、熏鲑鱼口味和墨西哥辣椒口味的冰淇淋是最受欢迎的。

迷迭香坚果口味(Yazoo Sue With Rosemary Bar Nuts)

杰尼•布里顿•鲍尔,美国著名的冰淇淋制作者之一,是杰尼冰淇淋店的业主。他不停地推出口味奇特的冰淇淋,有些口味甚至限量销售,其中就包括迷迭香坚果口味(Yazoo Sue With Rosemary Bar Nuts),冰淇淋是由樱桃、黑啤酒、迷迭香、红糖、辣椒、花生、胡桃以及杏仁制成。

“床上用膳”

特拉华州霍博斯湾的冰淇淋店里有70多种口味不同的冰淇淋,“传统”一词并不适合用来形容它们。这里没有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不过有非洲香草或香草豆荚冰淇淋。这家店的老板很喜欢熏肉,因此非洲香草冰淇淋上会有一小块熏肉,还有巧克力熏肉冰淇淋。“床上用膳”是由非洲香草冰淇淋配上蛋黄、糖枫汁、熏肉制成。

鹅肝酱口味

制作鹅肝酱口味冰淇淋花费了4个月的试验、试吃过程。起初,法国冰淇淋奶油公司的菲力浦•弗雷(Philippe Faur)把鱼子酱、芥末和黑松露制成冰淇淋,最终于2008年,制成了鹅肝酱口味的冰淇淋,普遍得到大众认可。

龙虾口味

不要被店名上的“巧克力”字样迷惑了。位于美国缅因州的巴尔港(Bar Harbor)的本和比尔巧克力店(Ben & Bill’s Chocolate Emporium),因龙虾口味冰淇淋出名。奶油冰淇淋配上新鲜龙虾,每一口都是香。

芥末酱豌豆粒冰淇淋

冰淇淋店不停尝试新口味冰淇淋,成为纽约市令人喜爱的冰淇淋店之一。它的冰淇淋配料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咖喱烹调过的椰子肉、辣椒、小豆蔻、辣酱还有芥末酱豌豆粒都是可供你选择的配料。

梨子配蓝奶酪

美国奥勒冈州的波特兰,开有一家叫Salt & Straw的冰淇淋店,这家店很好的迎合了人们对咸甜口味的要求,它把糖和香料很好的混合在一起,比如,鲜草莓配辣椒、梨子配蓝奶酪。梨子配蓝奶酪就很好的中和了香甜的巴特利特梨和蓝奶酪屑。

“秘密早餐”

在圣弗朗西斯科的汉弗莱•索坎比(Humphry Slocombe)冰淇淋店,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种口味会是什么,因为这里的口味每天都在变换。但是,他们总会尽可能的制作“秘密早餐”,它是由波旁威士忌 和玉米片制成。如果你想吃,那么请早点去,因为这一款每天销售的都特别快。


爱斯基摩冰淇淋

爱斯基摩冰淇淋

如果你碰巧在美国朱诺市的冰淇淋店,那一定要吃爱斯基摩冰淇淋,它也被称作Akutag,你在任意一家小卖部就可以买到这样的巧克力雪糕,但跟爱斯基摩派 (Eskimo Pie)是两码回事。爱斯基摩冰淇淋里含有很多新鲜坚果,满足你对甜食的欲望,其中的冰淇淋是有动物脂肪制成,或许是驯鹿的脂肪,甚至还可能是鲸的脂肪。

无花果和新鲜棕色火鸡冰淇淋(Fig & Fresh Brown Turkey)

在纽约的II Laboratorio del Gelato冰淇淋店,喜欢甜食的人们从来没发现一样他们不喜欢的。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无花果和新鲜棕色火鸡冰淇淋(Fig & Fresh Brown Turkey),这是店里200种口味中最受喜爱的一种。

鳄梨薄荷酸奶油冰淇淋(Avocado With Mint & Sour Cream)

在新奥尔良的Creole Creamery冰淇淋店,有一种人生哲学是“吃过冰淇淋,生活赛神仙”。在几十种冰淇淋、果汁冰糕、冰冻果子露和糖霜中选择,确实不易。但最大胆的尝试无非莫过于平常的甜食口味,选择鳄梨薄荷酸奶油冰淇淋,有一种吃沙拉的感觉。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