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广疫情持续扩散 浙江新病例剧增(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2-06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禽流感疫情在南中国持续扩散

【看中国2014年0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据中国大陆互联网报道,广西自治区卫生部门2月5日通报称,在对广西横县2月4日确诊的广西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黎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的过程中,新检出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甘某某为黎某某之子。3日晚,甘某某出现咳嗽、发烧等流感症状,现已确诊他感染了H7N9禽流感病毒

临近广西的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月5日通报,肇庆、佛山、深圳3市2月4日新增了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其中肇庆市怀集县新增两例,深圳、佛山市各一例。患者邓某,男,56岁,居住深圳市龙华新区,2月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深圳市定点收治医院住院,病情危重;患者严某(男,49岁),居住佛山市高明区,2月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佛山市定点收治医院住院;患者李某(女,5岁),居住肇庆市怀集县,2月4日确诊为 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肇庆市定点收治医院住院;患者梁某(男,42岁),居住肇庆市怀集县,2月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在肇庆市定点收治医院住院,病情危重。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于2月6日通报,佛山市又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病例张某,女,36岁,个体户,现住佛山市三水区。2月5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广州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

此外,广东省2月3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3个病例,其中两人在确诊当天死亡。病例1戴某,男,76岁,农民,现住阳江市海陵区。2月3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2月3日死亡。病例2姚某,男,52岁,农民,现住惠州市博罗县。2月3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2月3日死亡。

另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2月5日通报,该省又新增了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者林某某,男,67岁,绍兴越城区人。现病情为重症,在绍兴某医院治疗。患者吴某某,女,35岁,温州平阳县人。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患者马某某,女,59岁,杭州富阳市人。现病情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患者徐某某,男,49岁,现住杭州拱墅区。现病情为危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以上4人都已在2月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据通报,2014年以来,浙江总计已确诊了7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高居全国首位。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2月4日通报,该省4日新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福建省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累计已增至14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