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暴徒被活捉 挥舞近半米长刀砍人(图)

发表:2014-03-02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2日讯】有目击者称,歹徒手持的砍刀长度接近半米,他们见人就砍,挥刀姿势一致,砍人时口中还说着听不懂的话。


图片来源:路透社

昆明火车站的暴力恐怖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130余人受伤。警方已成功抓获1名女性犯罪嫌疑人,并当场击毙4名歹徒。有目击者称,歹徒手持的砍刀长度接近半米,他们见人就砍,挥刀姿势一致,砍人时口中还说着听不懂的话。

《大河报》引述目击者称,暴徒是从昆明火车站的站前广场开始砍人的,并通过左侧的门进入站内售票厅,从一号售票口一直向右袭击,一些受伤的群众逃入火车站附近的铁路宾馆自救。有目击者称在铁路宾馆门口看到两名民警被捅伤,随处可见血迹斑斑。

云南网引述在现场躲避砍杀的人称,杀人的不只是男人,“还有小姑娘杀人,挥着两把刀比男人还狠。”目击者称当时看到一个头发很短的人拎着带血的刀从出站口后面追砍。

《新京报》引述一名王姓目击者称,昨晚9点半左右看到从广场外面来了两个黑衣女子。四五分钟后,他看到黑衣人手持手臂长的砍刀开始砍人。大量人群随即涌入售票大厅。“我们就一直跑,以为跑到售票大厅内会安全些。没想到他们追到了人多的地方。”

该目击者称,但是看到有4个蒙面人在砍人。“我跑出来的时候,看到广场上有个中年男人,背后插着一把刀。刀插得太深,只看到了刀柄。”

《云南信息报》引述在售票大厅内目击事件的杨女士称,她昨晚在火车站一号售票大厅排队买票时,后面的队伍突然不断往前拥挤。她当时往后看了一下,发现后面有两个蒙面人提着砍刀追着售票厅里面的旅客砍。

“有一个人特别高大,全身都是黑衣服,头部全部遮着,能看见留着长头发,”杨女士称,留着长头发的人头发被系起来,另外一个是个瘦个子,上身穿着米黄色的衣服,其中穿黑色衣服的歹徒带着两把刀,穿米黄色衣服的歹徒拿着一把刀,刀的长度约有半米长。杨女士还说,两名歹徒砍人的时候还说着话,但是所说的内容她完全听不懂。

另一名目击者称,持刀的两人从售票大厅左边的一号窗口往右砍,挥刀的姿势是统一的。杨女士称,当时售票大厅乱作一团,她看到许多乘客逃跑的同时,两名歹徒也追着跑的人砍。

《新京报》引述另一名目击者称,凶手每次只砍一刀,随即砍向下一人,不停留,不断寻找新的袭击对象。该目击者称自己救下的两名6岁孩童都近距离地看到屠戮,情绪几近崩溃。

中国新闻社引述一名遇难者家属称,当时他和父母亲在站前广场,昨日晚上9时20分许,突然出现广场远处出现一群人,手里拿着五六十厘米长的西瓜刀,见人就砍。歹徒向自己奔来,他和父母本能地向火车站旁边的招待所跑去,但母亲被椅子绊倒。“我没拽起我妈,我父亲赶紧去拉母亲,那凶手就一刀扎到我妈喉咙上……”他哽咽道。

他说,凶手并没有拔刀,而是换上另一把西瓜刀继续砍杀途人。

在火车站旁边商店目睹事件的谭先生称,“七八个人举着刀,不管老的小的,见人就砍……这帮畜生看到没死的,还要补上几刀。”

据中央电视台引述昆明警方称,公安民警当场击毙了4名暴徒,抓获1人。5名犯罪嫌疑人是3男2女,1名女性犯罪嫌疑人被打伤并成功抓获,已送至医院救治。

截至今日凌晨1时20分,昆明12家医院共收治了135名被砍人员。中新社的报道称,医院急诊室外已被戒严,不少家属只能在医院外等待亲人的消息。

来源:南早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