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青随笔】两会缘何竞“脑残”?(图)

作者:刘翰青 发表:2014-03-11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仲春二月,正好安睡,然岁岁此时正逢红朝两会,无论“橡皮图章”与“政治花瓶”中那些“代表”,抑或为之鼓吹的喉舌喇叭,皆竞争“脑残”般高产“雷人雷语”,总使人难得静心高卧。

依常理,“聆听”了“中共首善”陈光标的“未接受过义务教育的人不应生孩子”,“举手代表”申纪兰的“只有社会主义国家才发养老金”,等“绝妙”“语录”之后,吾等“屁民”早该练就了宠辱不惊的淡定功夫,见怪不怪的径去草堂春睡。奈何红朝“高人”辈出,“妙语”连珠,实在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刚见识“戏子”委员“香港灰雾”的拍马谄言(详情可参见拙作《成龙媚共无新招》),又听闻“叫兽”嘉宾“正面宣传”的惊人谬论。

前几日马航客机MH370与地面失去联络,二百多名乘员(其中大半为中国人)性命堪虞。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周庆安副教授,安坐在央视两会直播间内谈及此事,竟宣称“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现外交能力的机会”!有网友评道:“这不是冷静,是冷血”。

似此等视人命如草芥的疯言疯语,使笔者想起几句“名言”:

斯大林说:“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万是数字”;

毛泽东讲: “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这样的一场世界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当时中国人口六亿)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朱成虎谈:“在核大战中,我们失去的只有一百多年来的沉重负担,而我们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

……

想我传统中华,礼神敬天、崇佛向道,耄耋总角皆知“人命关天”。身为副教授,纵无大道以教,至理相授,又岂能出此非人妄言?足见周“叫兽”那番冷血言论,和我华夏毫无渊源,乃与上述几个马列教徒一脉相传。   

且此类视他人性命如无物者,还有一共性,即“当然是巴不得别人死掉,我自己能够活下来,好继续过幸福生活”(中共将军朱成虎语)。

一甲子前神州国土沦陷,六十年来红朝“毁”人不倦。“国破山河亦不在”,尚属小疾,华夏文明几断绝,方为大恸。

然,山崩、川竭、天怒、民怨……红朝败相尽显。马教覆灭之日,为时不远。待阴霾消退,红朝破散,吾侪中华儿女,同庆华夏重辉,共见光照宇寰。

翰青留诗为证:

高卧草堂春睡难,
又闻两会竞脑残
“奴才”无耻当有趣,
“叫兽”悲剧作笑谈。
炎黄后裔心慈善,
“马列”匪徒性凶顽。
阴霾渐消红朝散,
华夏重光照宇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