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活摘器官在中国是一个大生意(图)

发表:2014-03-13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道)据美国《帕拉默斯邮报》3月8日消息,在3月5的一次日落扶轮社会议上,达蒙·诺托医生受到了俱乐部成员主席斯蒂芬·沃夫曼的亲自欢迎。诺托医生揭露了中国当前正在进行的活摘人体器官的可怕细节。他用确凿的统计数据和图表介绍说明了,中国正从被注射处死的囚犯身上摘取器官。

诺托医生告知与会成员,中国处决的囚犯比所有其他国家的总和还多。仅在2009年,就有超过5000人在中国被处死,这确保了随时可以供应器官在国际市场上销售。这些囚犯有相当大比例是法轮功学员这样的良心犯。1994年至1999年间,中国政府的统计数据显示,有18,500器官移植手术,到2000年和2005年间,这一数字增加至60,000。2006年《中国日报》报道,中国每年完成20,000例移植手术。这个数字的巨大的跳跃,不能用处决犯人的增多或捐赠的数量的增加来解释,但它却与1999年开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时间相吻合,这场迫害导致了几十万健康人的中国人进入了司法以外的劳改制度。

以下信息来自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网站:“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中国正在上演谋杀和肢解的可怕故事。据相关证人和中国医生透露,数以千计的法轮功人士被杀害后,他们的器官被高价贩卖移植。肾脏、肝脏和心脏常常供给海外能负担的起的患者。也就是说,良心犯的器官组织类型被记录,当有人需要器官时他们就被杀害。这些报告令人感到震惊,两个著名的加拿大人权律师推出了自己的调查。2006年7月,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发表了长达140页的报告。报告得出了“令人遗憾的结论,即这些指控是真实的”。这些活摘的事例,可怕到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程度,2006年3月,当一个女士声称,多达4000法轮功学员被杀害了。她还表示,她的丈夫,中国东北沈阳一家医院的外科医生,从2000名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了角膜。一个星期以后,一个中国军医证实了这个女士的说法,但表示这样的暴行是在36个不同的,遍布全国各地的集中营中正在发生着。

有什么美国人可以做的来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呢?浏览www.stoporganharvesting.org网站并督促你的国会议员,共同支持众议院281号决议,这项议是由众议员罗斯·莱赫蒂宁(R- FL)和众议员安德鲁斯(D- NJ)共同发起的:“对中国存在系统的,国家允许的针对大量法轮功学员在内的信仰团体和少数族裔群体的,违反他们意愿的器官摘取器官行为的长期可靠的报告给予关注。”

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