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情妇美艳照片踢爆网络(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4-03-18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自从大陆《财新网》连续发表特稿曝光了谷俊山的罪证后,近日,一张据称是“谷俊山情妇”的艳照在网上疯传。

3月13日,中共军事科学院政委、解放军总后勤部原副政委孙思敬上将,向大陆《南华早报》表示:备受瞩目的谷俊山案很快将公布。紧接着,网络上就传出“谷俊山情妇”的艳照。

不过,该艳照是否跟谷俊山有关联,官方至今没有就此作任何回应。

网上曾流传谷俊山的经典名言:“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据称,原军方总后勤副部长谷俊山,有79套房产包养23名情妇,家属已移民德国。

谷俊山包养23名情妇中,包括被称“公共情妇”的歌星汤灿、2位小牌明星及1位主持人,1位高级白领。

(网络图片)

中纪委初步核查指出,谷涉贪金额高达200多亿人民币,房产300余处。坐拥2000多坪豪宅,佣人60余人。

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谷俊山就可称得上当今全国第一贪;如果他的“生活腐化”得到认定,他的5个情人可称得上是“热门”美女,因此,仅此一点,谷俊山也可称得上中国贪官之中“第一采花大盗”了。

最近谷俊山在京赛故宫的奢华将军府照片也被陆媒曝光。

《南华早报》报道称,谷俊山在家乡服役时曾打军分区旗号倒卖油气物资,捞了不少钱,从而打通了升迁的路子。他担任基建营房部一把手时,每年掌管逾数十亿元的营建维修基金,并掌握全军土地管理大权。虽然总后设有审计署,但因军产涉及机密,“往往是一把手拍脑门说了算”。

据多名军队相关人士表示,谷俊山因非法倒卖军用土地和住宅而受到调查。据说售地的总金额超过了3千亿元,但这一价格仅相当于市值的十分之一。

《财新网》连续2日发5篇特稿大起底谷俊山,引爆网络,更多丑闻被持续翻出。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