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观虎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3-25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5日讯】孙文连俄容共,可谓养虎为患;蒋公剿共未尽,功亏纵虎归山;左翼文人鼓噪,更是为虎作伥。且不论是养虎为患,纵虎归山,为虎作伥,无不反为大虫所害,轻者以身饲虎,大者亡党灭国。终至恶虎之来,盘踞中原六十余载,磨牙吮血,食人无数。且虎口一开,食必有名:或曰黑五类,或曰资本家,或曰六四暴徒,或曰藏独分子,或曰地下教会,或曰上访刁民……呜呼!我大中华民族罹此末劫,从四万万同胞至十三亿人口竟如羊入虎口,再不见一个打虎的武松出来,共虎之为患,甚矣哉,甚矣哉!

然而恶极必反,红朝将散,天下之人凡为虎所害向日吞声者,今者声讨之声不绝于耳。纷乱之顷,中共举首掉尾,情急大呼:我亦欲打虎耳!----奇语出,四座惊,虎欲打虎,人人莫不引颈翘首,以为奇观。

始者,众人嗤笑而已,以为贼喊捉贼,必无果而终。

旋见刘志军,李春城,刘铁男一班喽啰下马,抚撑称快之声间或可闻,然有识者窃笑,以为此皆鼠辈,不足以称虎,余亦颇然之。

不日,各界又传政法王已废,周永康落马,闻者奔走相告,以为大慰人心。向者,周永康治下之政法委,统管公检法,指挥公安武警250万众,与共匪200万正规军俨然左狼右狈,可谓牙尖爪利。中共饕餮天下,皆此辈之力,中原百姓苦之久矣,恨不能啖其肉饮其血而后快。今者见周老虎成病猫,自然皆大欢喜。然有明达之士发老成之言,以为周永康者,土偶耳,不过代江逆操刀。江逆贼民,虎年生人,虎视天下二十余载,镇压六四学生,屠杀藏人,迫害法轮功,穷凶极恶,罄竹难书。此虎不除,后患无穷。所谓打虎之言,虚实之间,成败两可,此刻称快,为时过早。余亦深以为然。

继之,甲午开年,中共打虎别出新裁,首提一案双查,周案直烧江逆,媒体舆论先行,报刊发文《打虎路线图》,网络山呼“退休老老虎也要打”,可谓雷响风大,江老虎呼之欲出。一时群情鼎沸,民间有久为江系国贼所苦者,只顾拍手称快,而向之冷眼之士亦不免心旌摇荡,以为中共打虎,或当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于是上下踊跃,惟打虎是谈,几若自此可蛊毒立解,雾霾立散,此余窃不能苟同者,而不免稍有论焉。

夫中原罹难,虎迹纵横。放眼四望,江逆者,虎;周逆者,虎;贪污者,虎;腐败者,虎,独不见众虎之上更有一猛于虎者之中共邪灵盘踞中原。江逆者,无能丑类,非有中共六十余载暴政所炼就之魔教机制,以江逆之蠢恶,不足以成气候。中共者,《圣经》预言之撒旦赤龙是也,非遇丧心病狂之如江逆者,亦不得大行魔道于世间。尤以江逆与中共互为勾结,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其规模之巨大以上亿民众为迫害对象,其手段之阴险,极尽造谣构陷之能事洗脑全民,其迫害之惨烈,竟致活摘器官以为“此星球未有之邪恶”,其波及之深远,特以经济链条绑架国际社会对其罪恶缄口,其终极之目的,摧毁人类之道德根本,行彼《圣经》预言之撒旦赤龙所行之事。

且中共局势有今日之变,绝非自觉之演进,乃起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之罪行曝光天下,而执政者惧于外交之孤立,迫于政敌之觊觎,畏于邪党之速亡,遂出打虎之策,以杀江逆平众怒为必期之计,及其终也,仍为撒旦赤龙延寿续命耳。故而中共于穷途末路必以江逆替死,故计重演文革劫后以“四人帮”顶罪之故事,则不待言而知之。

今者言谋国之策莫先于三。其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之迫害,其二,布告天下迫害罪行并清算元凶。其三,解体中共之邪教及黑社会组织,凡中共党徒兼教徒者自行退出中共邪党及附属组织。窃以为此执政者唯一之出路,谋国者不二之正途,且三者并举缺一不可。而我国人更当清醒,今者言清吏制,正风气,饱一餐,耕一地,无不是与虎谋皮,只可用老拳大棒,未闻有劝谏,改良,跪求可谋而致之者。赤龙不死,中国之形式必如水益深,中共不灭,国人之处境必如火益烈,我大中华民族永无超拔之日矣。

去岁此时,余盘桓东海,闲观虎斗,戏写《打虎》篇,略曰:比贪污,小巫见大巫;唱反腐,大虎吃小虎。老戏路,愚民第一术;窝里斗,满朝闻鬼哭。拍几个苍蝇听响,看大贪横行虎步。江氏,李氏,曾氏,和绅也觉气短,陈氏,贾氏,周氏,石崇莫敢斗富。论养虎,红朝乃是专业户。说打虎,此等闹剧古今无。乒乒乓,骑虎打虎堪大笑。天将曙,天灭中共谁能阻!

一时戏笔,权当野人妄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