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林情妇身材高挑 妻被逼出走海外(组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4-1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曝光宋林包养的江苏籍情妇杨丽娟照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每个落马的贪官背后都跟着一大堆情妇,已成不争的事实。近日,新华社记者王文志在微博上再次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据了解,宋林包养的江苏籍情妇杨丽娟身高1.7米,原来早年曾做过模特儿。因杨与妻子闹得不太愉快,后来其妻子带着孩子去了国外,在与杨丽娟谈婚论嫁时,宋又在香港找了另一名情妇。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4月17日下午发布消息宣称,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调查。

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透露,王文志4月15日在微博上举报宋林包养的江苏籍情妇杨丽娟是宋林早期情妇,宋林因此事与妻子闹得不太愉快,后来其妻带着孩子去了国外。其后宋林又在香港找了另一名情妇。


网络曝光宋林包养的江苏籍情妇杨丽娟照片(网络图片)

财新网引述接近杨丽娟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当中很少人知道杨与宋林的关系,内部只是说华润的某高管是她叔叔。杨的同事称:“她很少来办公室,如果来,有时会提着大小购物袋。”

消息人士称,杨丽娟与宋林在一起很久了,曾经谈婚论嫁,但宋林最终没有兑现他的承诺。据悉,此事也被宋林的妻子知晓,并愤而去美国陪儿子读书。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36岁的杨丽娟,英文名叫Helen,出生于江苏吴江,五官清晰,身高1.7米,原来早年曾做过模特儿。目前确实供职于瑞银投行部中国团队,级别是执行董事(ED),她是于2012年6月加入瑞银香港。

自4月15日王文志举报后,瑞银的内部已对杨丽娟展开调查。不过瑞银的公关对有关消息拒绝置评。

宋林情妇是其“钱袋子”

王文志的举报资料指出,杨丽娟是宋林的“钱袋子”。根据王文志获得的信息,情妇杨某本人及其亲属名下,在境内外拥有十亿元以上资产,在苏州、常州、上海、香港的等地拥有大量别墅等高档房产,在境内外银行有巨额存款。

新浪财新报导,记者翻查自2009年杨丽娟加入瑞信以后,华润系所有上市公司的公告,资料显示,确实发现数笔与瑞信有关的交易。

2009年5月,华润置地(01109.HK)配售股份,集资超过40亿港元。瑞信担任惟一配售经办人兼唯一全球协调人。

同年9月,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水泥(01313.HK)在香港上市,集资近64亿港元,瑞信和摩根士丹利担任联席保荐人及全球协调人。而华润燃气(01193.HK)2010年9月股份配售中,瑞信同样担任配售代理,配售规模近25亿港元。

2012年6月杨丽娟加入瑞银后,瑞银同样获得华润旗下公司的合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