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新疆爆炸前中共一道密令引关注(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5-02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在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前,中共中央曾下达密令,到新疆公干的高官需穿防弹衣。巧合的是,发生爆炸案的前一天,江派连遭三重打击,外界对此猜测颇多。

早在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前,据香港《动向》4月号消息,中共中央下令,凡是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到新疆、西藏考察、访问,要穿国产12型避弹衣。避弹衣分冬夏两种,每件重450克及320克。

报导称,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到新疆展开访问时,穿的是合金防弹衣。

4月30日晚,正值中共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新疆视察的最后一天,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中共官方称,乌鲁木齐火车南站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79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并称,此案已告破,暴徒在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出站口接人处持刀砍杀群众,同时引爆了爆炸装置,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被炸死。

在发生乌鲁木齐爆炸案前,中共当局便下达密令,到新疆公开的高官要穿防弹衣,似乎中南海方面早以预知新疆地区会发生此类事件。

在周永康案未决之时,江派在4月29日的一天时间里,连遭三次打击:曾庆红侄女被实名举报,陆媒称“让举报飞一会儿”;辽宁省长陈政高被“辞职”,由原上海市委副书记李希接替他的职务,陈政高曾是薄熙来的亲信,江派在辽宁的势力受损;中纪委官网表示,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涉嫌5大罪状,被双开,并移交司法机关审理。

海外评论人士向《希望之声》表示,从薄熙来案开始到周永康案,江泽民、习近平斗得很激烈,已经白热化了。现在双方已经不可能再达成妥协了,所以只能是斗到底。

昆明“3•01”血案发生后,《大纪元》表示江泽民派系是其幕后真凶。报导称,为了逼迫习近平缩小对周永康案的查处范围,同时回避敏感的政变问题以自保,江派因此发动了一系列袭击事件。包括昆明血案和此前香港发生的一系列针对媒体的袭击事件。报导还称,昆明血案发生前,江派原计划同时在5个城市发动恐怖袭击,但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