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和江泽民宋祖英合照疯传(组图)

发表:2014-05-29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5月28日凌晨,有网民在微博发布消息,称李瑞英将与张宏民一起退出《新闻联播》,大陆媒体《搜狐娱乐》从李瑞英本人证实这个消息。一时之间,李瑞英与江泽民、宋祖英的公开合影照片,在网络热传。

报导说,众所周知,李瑞英是有夫之妇,在江宋苟合之前,已经是江泽民的情人。李瑞英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央视女主播。李瑞英有一次采访江泽民的画面在中央电视台晚间的新闻联播中播出,李好像不是在采访,倒像在撒娇。

公开资料显示,李瑞英1961年7月16日生于北京。198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后在江苏电视台从事新闻播音,1986年调回北京广播学院任教,不久后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其丈夫为张宇燕,育有一子。

报导分析认为,李瑞英与宋祖英貌合神离。这次在网络公布的李瑞英与宋祖英的合影,从李瑞英与宋祖英握手的照片看,李的眼光微向上挑,眼神含义复杂,既试探又戒备;宋却是根本没有正眼看李瑞英,一副洋洋自得的表情。而宋祖英拥抱李瑞英的照片,宋只有背影,李瑞英的表情则显得非常夸张,双目圆睁,大张着嘴巴,露出满口牙齿。


李瑞英与宋祖英握手。(网络图片)


宋祖英拥抱李瑞英。(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