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管家”被查将会牵出谁

作者:博客弹今 发表:2014-06-03 1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 江湖有传闻,李东生被指任央视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进贡”多名央视美女供高官狎玩,其淫乱程度惊人。当然,这些仅仅只是江湖传闻而已,是谣言还是真实的,需官方做一个正面的回答,否则,这个传闻就一直在江湖上传不停息!

2013年12月20日,李东生落马。中央国家审计组明确公开称是要查老虎而进入中央电视台,李东生事件的后遗症正不断浮出水面。
                 
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据悉,49岁的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日前被吉林检方带走。郭振玺在央视工作了22年。目前,他在担任央视二套总监的同时,还兼任央视广告资讯中心主任一职。郭一手负责的每年央视315晚会和中国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曾广受关注。据称,他这次或因涉入李东生案而被调查。这则新闻在传播之后,在网上引起一番热议,但对中纪委来说郭振玺只是反腐过程中的一员而已。
                 
自从中纪委盯住央视之后,央视中的频频出事,很多人的画皮被揭开,完全暴露在众人的面前。这些人中有曾经有女主持人,有明星与高官有染,皆跟央视紧紧联系在一起,一时间央视在民间成了笑话。因此,央视的形象也一落千丈。这说明央视自己本身并不干净,又如何教化于民,取信于民呢?
                 
在这里我们要知道,郭振玺在没有被查之前,他身兼多职,还获经济人物评选,是不是一种讽刺呢?其实,我们回头看看那些落马的贪官,如果没有被调查,哪一个不是身兼高职,获得政府颁发的各种奖项呢?所以对于老百姓来说,不禁要问:“为什么这样的人总能够边腐边升呢?”现在郭振玺被查,我们可以说是他罪有因得,是他活该,那么当初那些提拔他高职位的人就干净了吗?
                 
郭振玺做为央视的“大管家”,如果说仅仅是他个人和制片人田立武,是完全没有这个能力的,所以很多人猜想在他的背有高官在撑腰,按民众所说“有靠山”呀!当然,对于司法来说,猜想是证明不了什么?但根据以往官场经验得出的结果,这种猜想是有一定的根据的!我相信,中纪委以“大管家”郭振玺做为突破口,说不定能牵出“大老虎”?从他的身上,中纪委又会找到什么答案,又会牵出谁,可能很多人都在关注!
                 
说起“大老虎”,可能大家都感到很纳闷,为什么中纪委现在还没有公布呼之欲出的“大老虎”呢?可能存在多种考虑;当然,这些在未公布之前,我们只能去猜测;希望中纪委能早日将“大老虎”的罪名公布与众,这种猜想就会自然消停!
                 
这次央视“大管家”郭振玺被查,传是跟李东生案有关,而李东生已落马,等待郭振玺的牢狱之灾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去年12月12日晚,新浪微博用户“cc阿威爆料”披露,“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实为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敛财的大机会。据称,每年郭振玺都会放几个名人在上面,以堵住大家的嘴,然后再大把塞自己的私货大发其财。这可能便是郭振玺的高明之处,一边大肆敛财,一边用经济年度人物来堵住的大家的嘴,其意是告诉大家,我跟这些名人在一起,证明就是清白;他这招并不算高明,但却被很贪官反复的使用,现在我们也看到一些官员们喜欢把自己跟一些名人摆放一起,来显示自己的清白。当然,这套把戏对现今资讯透明,民众都有一双火眼金睛的民众来说已经不管用!不管是之前的李东升,还是现在的郭振玺,都太高枯了自己的能力,认为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会知道真相!然而对于一个人来说,要知道这这样一句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其实,央视“大管家”郭振玺被查,那是他犯了很多贪官犯的错误而已,他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在贪腐队伍里只是沧海一粟。今天我们大骂享振玺可能会解一时之气,但可能没过多久,又一个郭振玺又会出现在众人而前。为什么在中国场,这些人会前赴后继触犯法律,以身试法,是法律对这样人的惩罚力度不够,还是制度本身存在缺陷,还是突出人民不是当家做主的主人,缺乏民主呢?如果把问题的原因找到,中央下定决心整治,我相信中国的文明会向前迈一大步!所以,中国腐败的根源不切除,腐败分子都会有前赴后继像飞蛾一样扑火的精神,因为在他们的意识都会存在这样一种想法,我绝对不是那个被抓的“倒楣蛋”?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