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只有江泽民知道的秘密(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6-06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据称,疑似薄熙来法国豪华别墅管理人的前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持姜丰,一直暗恋曾先后以“特别助理”、“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等身份辅佐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的王沪宁,而王沪宁虽然与结发妻子离婚,但是新婚妻子并非姜丰,而是另有其人,据称,这个是只有江泽民知道的秘密。

姜丰暗恋王沪宁

英国广播公司(BBC)引用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的报导指,对姜丰背景调查显示,姜丰与薄熙来家族以及中共高层其实关系密切。


2009年7月22日,姜丰在博客发表“再访哈罗公学”的文章,提到“我第一次造访哈罗,就是来英国不久,陪同朋友来探望当时还是小小少年的薄瓜瓜”,显示她起码十年前就与薄家交往,但这段文字已被删除。

此外,姜丰同时还开办专门介绍中国富二代和官二代前往英国和美国就学的高级仲介公司。

姜丰暗恋王沪宁,在复旦大学校友看来,注定只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单相思,也有复旦校友说,在姜丰因“一辩”成名后开始向王沪宁公开表达爱意时,王的婚姻也正处于崩溃边缘,他与他的同龄妻子周琪的关系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当时还有一种说法是,若是王沪宁跟妻子离婚,很可能会和姜丰走到一起。”复旦大学校友透露说。

王沪宁在跟前妻离婚后,也没有跟姜丰走到一起。两年后,王沪宁同他在复旦的学生、小他12岁的湖南女孩萧佳灵结合。据报,王沪宁与萧佳灵的结婚非常低调,圈内人开玩笑说:只有江泽民知道他秘密结婚。这个玩笑是有背景的,因为萧佳灵是复旦大学外交关系博士,也相当有成绩,王沪宁已经把她介绍给江泽民。

江泽民与王沪宁的恩怨

在江泽民使用的三个御用文人滕文生、王沪宁和刘吉中,滕文生是和江关系最远的一个,王沪宁是江最崇拜的一个,刘吉是私交最好的一个。江泽民做秀的东西,大多就是从这三个人中搬来的。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1955年10月6日上海出生的王沪宁,1995年进入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前,是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江泽民当上海市委书记时对王沪宁这个名字很熟悉,虽然没有见过他,但对他很崇拜,对他的著作非常着迷。数年后,当王沪宁被调入中央政策研究室工作时,初次见面的总书记江泽民竟一开始就大段地背诵王沪宁著作的原文,让王大吃一惊。

江泽民热衷于背诵别人的东西,一来是因为自己没东西,公开做秀时经常答非所问,因为他根本就不知怎么答﹔二来是为了显示自己的“博学”。江泽民以为可以抬高自己而执意要塞进党章和宪法里的“三个代表”,原作者就是王沪宁。江泽民还时不时地背诵一段别人的东西,甚至古诗和外国经典来提高自己的身价,成为国人的笑谈。

当年调王沪宁进入中央政策研究室,是由于曾庆红的力荐。而吴邦国也曾有过请王沪宁任江泽民政治顾问的想法。吴邦国进入北京后,仍念念不忘要调王沪宁入京辅佐江泽民,多次在江泽民面前提起。后来,王沪宁调入中南海后,江泽民与他见面时曾开玩笑地说:“如果你再不进京,这一帮人可要跟我闹翻了。”可见江的亲信曾庆红和吴邦国对江的无能着急到了何种地步。

王沪宁进京不久,就为江泽民起草了十四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论十二大关系》。

王沪宁最大的“贡献”是为江泽民提出了“三个代表”和“与时俱进”的理论,成为江泽民拒绝下台的“护身符”,并把此理论作为自己的“创造性论述”塞进党章和宪法。王沪宁曾是江泽民特别助理,2002年11月“十六大”上被江指定为中央委员。但在江失势后,据透露,时任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的王沪宁先提出到社科院当副院长,对方表示不欢迎,王又要求到高级党校当副校长,又被婉拒。而江泽民则恼怒他泄露了“三个代表”真实作者的秘密,让自己没有了成就。

据报,在曾庆红跟随江泽民入京6年后,王沪宁于1995年奉调入京,出任中央政策研究室政治组组长,成为中共最高级别智囊机构的核心成员之一。1998年,王沪宁出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并且自此时起,开始以“国家主席特别助理”身份,在江泽民出访等外事活动中陪伴左右,成为江泽民时代最为重要的高层智囊。

王沪宁江郎才尽

胡锦涛掌权后,唯才是用,对江的两位核心幕僚继续委以重用。在2007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王沪宁更与令计划一道晋升为中央书记处书记。

胡少江曾撰文指出,遗憾的是,王沪宁虽然尽心尽力地为中共领导人效力,但是他已经日渐显得有些江郎才尽、力不从心。正如胡少江所评论的那样:王沪宁希望通过不断地提出“里程碑”似的口号来为这个失去了政治理想和方向感的执政党注入活力,并且增强这个党在全国人民中间的凝聚力。但是他过去20年来为中国最高领导人所作出的“理论贡献”,一路走来,越来越缺乏理论底气和政治自信了。

胡少江指出,作为官方理论家的王沪宁一定会对自己的回天乏力而感到十分的悲哀。

当年王沪宁替江泽民提出了“三个代表”的思想。但是“三个代表”出台后,遭到外界很多非议和指责,王沪宁被外界骂为中共“御用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