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 胡佳穿黑衣重返天安门(图)

作者:常春 发表:2014-06-10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佳说:作为活动的实名发起人,自己“必须以身作则”。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常春采访报导)今年六四前后,被中共当局连续软禁104天的著名异见人士胡佳于周日(6月8日)身着黑衣重返天安门。胡佳表示,有那么多的人冒着风险,在六四期间重返天安门,作为活动的实名发起人,自己“必须以身作则”。


以身作则 胡佳重返天安门

据德国之声报道,胡佳之前从国保方面获知,六四敏感时间段到6月8日暂告一段落。因此,胡佳在8日顺利外出,结束了“被软禁”的104天。胡佳于当日身着黑衣,重返天安门并留影。今年,多位异议人士发起了六四期间“重回天安门”的活动。胡佳表示,作为活动在中国唯一的实名发起人,自己“必须以身作则”,“有义务去亲身实践”。

胡佳在接受本站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的未来取决于将来中国民众和共产党之间何时有一场和平的街头行动和广场政治。“‘重回天安门’是想拉开一个帷幕,打破恐惧的帷幕。”

胡佳表示,“八九那样的民主运动,一定要重来才行。当然现在跟以前真的不一样了,以前要共产党改革,要共产党政治改革,反腐败。现在我们就是希望发生这样的民主运动,不是让共产党改革,而是把共产党作为变革的对象。我们再也不能忍受这种一党专政的制度,没有司法独立,军队变成党派的私家武装,随意用于镇压人民,非常非常残酷的用于镇压人民。人民的那种对于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的觉醒,被当局视作敌人,无情的给予打击,这些方面都是我们不能够接受的。”

共产法西斯 没有资格平反六四

作为亲眼见证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幸存者,胡佳表示,自己有义务,有责任,去还原真相。他说:“没有半点可推卸的责任,去推动真相的还原,其实对于六四这件事情,很明白,共产党唯一的出路就是下台,他是跟德国纳粹一样的共产法西斯。”

胡佳并表示,中共没有资格对六四平反。他说:“共产党怎么可能有资格平反呢?他是个刽子手,六四本来就不需要任何形式的平反,全世界都知道六四是什么,中国的公民尤其经历过那段的人也知道六四是什么。它绝不需要某个统治集团,尤其是像现在这样一个专制集团,去给他所谓证明啊,所谓平反。那是非常荒唐的,六四就是昭雪真相,然后让中共下台,就是这么非常简单的一个诉求。”


据悉,胡佳之前最后一次在六四期间重回天安门,是在2004年。胡佳当时刚将鲜花放在路边的铁栏杆上,就立刻被四周的安保人员拘押,从此胡佳就成了A级维稳对象。之后的十年间,每逢六四前后,胡佳都或被软禁在家,或被强制带走、强制失踪,或被关押在黑狱里面。胡佳认为這次结束被软禁不代表他真正自由,因为中共当局随时都有可能以不同的理由将其软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