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清理你的结石,救你自己的命 !(组图)

发表:2014-06-23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乎每个人体内都有肝胆结石,或许很多人只知道胆结石,不知道肝脏内也有结石,也不知道其实很多胆结石的初期就是在肝脏内形成的,更不知道吃夜宵、晚饭在7点之后吃、吃油炸食品、甚至喝水较少也会导致肝胆结石。就以上几个不良生活习惯,我们每个人占多少?

简单的讲,肝脏是人体内最大的器官,它是人体的解毒工厂,它的构造极其复杂,所以至今为止,人类无法设计出人造肝脏,它的复杂度仅次于脑组织。所以让肝脏维持正常功能直接关系着人体的健康。肝脏可以使激素,酒精以及某些有害药物在体内失效。各种人体无法代谢的毒素都会由肝脏负责代谢,而代谢废物就是通过胆管网络排出到十二指肠,再经过小肠和大肠排出体外。

健康的肝脏每分钟接受和过滤1.5升左右的血液,而结石会破坏肝脏解毒的生理过程,令血液中的有毒物质无法代谢。

在说方法之前,大家一定很好奇,结石究竟长什么样?先分享几张结石的照片。


上图是第一次排除的结石,看起来挺像翡翠的,它可是毒素哦!


第二次肝脏清洗出来的结石,有一些是黑色的,说明它的年数已久。越老的结石颜色越深,越年轻的结石颜色越绿。


这是最老的黑色结石。


这里的一颗黑色结石已经有一元硬币这么大了,可怕吧。

肝胆结石的症状:

1、皮肤出现黑斑或色斑

2、头发或额头部位容易出油

3、秃顶,体味重

4、早上起床口苦、口臭

5、饭后腹胀、腹痛

6、死鱼眼、眼睛不够清澈

7、白色指甲、鼻头红有血丝

8、大便酸臭、粘马桶(消化不良、脂肪消化有问题)

肝胆结石的一些问题:

1、胆结石是在肝脏中形成的,微小石头不易在检查中发现,需提高警惕。

2、所有胆结石患者只有1/3有疼痛的症状。

3、结石堵塞胆管容易引发急性胆囊炎。

4、割掉胆囊的危害:消化不良、宿便、增加肝脏负担,胰脏发炎引发糖尿病,很多慢性疾病的源头。

5、割掉胆囊并不能消除肝脏和胆管内结石的危机。

肝胆排石法,此方法是德国的安德烈 莫瑞兹(阿育吠陀医学医师,阿育吠陀为印度传统医学)发现的,台湾的王明勇老师也极力推荐。

一旦打算开始,就要坚持到连续2个月排出结石为止,如体内的结石较多,整个过程可能会持续6-8个月甚至更久。整个过程没有痛苦,也不用节食,所以不必但心。身边很多人亲身体验过,随时可以开始啦。

一次肝脏清洗的过程是7天,每两次之间间隔一个月,比如9月1日开始第一次排石,那么10月1日就开始第二次排石,以此类推。

开始公布方法了,看仔细了哦!不用动手术就能轻松拍出肝胆结石的自然疗法:

第1-5天——上午9-10点喝下500ml苹果汁(注:是新鲜榨取的苹果汁,果汁饮料无效果),下午3-4点喝下500ml苹果汁。每天喝6至8杯的白水(注:一杯水以250ml计)。

这五天内的饮食尽量清淡:

1、避免吃冷的、冰的、油炸物、酒精、刺激性食物、动物性食品及乳制品。

2、避免吃药(特别是止痛药)。糖尿病患者可用有机的苹果醋代替苹果汁。

3、如果不得不吃药,也可以进行肝脏清洗,就是有可能会影响效果。但是这个非常自然的方法对人体是没有害处的,所以即使长期服药的人也可以进行。

第6天——

1、早上9-10点喝下1000毫升的苹果汁,午饭吃清淡的米饭和蔬菜,第6天下午1:30后不能吃任何东西,只能喝水,直到第7天中午12点方可开吃。

2、晚上6点喝泻盐水(将5克泻盐溶于250毫升温水或凉水)(每次排石过程需要喝这样的泻盐水一共4次)

3、晚上8点喝泻盐水(将5克泻盐溶于250毫升温水或凉水)

4、晚上9:45脐橙汁+柠檬125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125毫升混合(柠檬和甜橙各一只就够了)。

5、晚上10站在床边,将混合的橄榄油果汁摇匀,一口喝光,立刻躺下(很重要,必须立刻躺下),向右侧卷曲躺下或者平躺(不要左侧躺)。不要说话,并且感受到结石在胆管中像弹珠一样地移动,但并不痛苦,最好静静地躺至少20分钟,然后睡觉。

注意:

1、泻盐是硫酸镁,和食盐是两码事,不可混淆噢。

2、柠檬和橙子榨汁,不用连皮的。

第7天——

1、早上6点喝白开水250毫升(温水)

2、早上6:30喝泻盐水(将5克泻盐溶于250毫升温水或凉水)

3、早上8点喝泻盐水(将5克泻盐溶于250毫升温水或凉水)

4、早上10:30 可以喝果汁或者水果一份

5、中午12点后可恢复正常饮食,在接下来的二至三天内,饮食尽量清淡。

6、第7天的早上是不吃东西的哦,只能喝水。

补充:第六天晚上7:30-9:30 会有几次的排便,其中身体可能会有些不舒服或恶心是正常的反应。第七天早上4-5点开始排结石至下午1-2点大概有7-8次的排石,结石的颜色有翠绿色、咸菜色、黑色3种。颜色越深说明在体内的时间越久。期间只要感到口渴,就可以喝水,除了刚喝完泻盐那一刻,不要喝水。

建议:

1、如果你排出的结石非常多的话(呵呵,可能有上千颗呢),接下来可以每个月做一次,坚持每个月做净化,直到连续两个月没有结石排出,以后每年进行两次肝脏净化即可。

2、如果中途不得不停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也可以。只是每个月连续的进行肝脏清洗会比较好。就好比熬夜大家都知道是不好的,但是偶尔不得已而为之也是没办法的。

看到这里,你已经知道了这个方法——不用动手术、简单经济、没有副作用、治病效果又很好,如果你还在犹豫或者坚持花很多钱、冒着复发的危险也要到医院开刀忍受痛苦的话,我只能说,你是个——大白痴!

肝脏清洗术 Q&A 专区

问:如果这个果汁一定要现榨吗?可否前一天榨好第二天喝?

答:鲜榨的一定是最好,但是如果工作忙或者其他原因不能鲜榨,也可以隔夜,不过放在密闭容器里盖子拧紧哦。苹果汁很容易氧化的。不过即使氧化成褐色了,喝下去也一样有效。但是能喝到新鲜的当然是最好了。

问:哪里可以买到泻盐啊?

答:淘宝上很多,泻盐价格很便宜的,500克大概5元左右。

问:看完了博客,很感兴趣,我爸爸肝不好,好像是脂肪肝之类的病,天天要吃药的。他还适合做这种疗法吗?另外我自己身体很健康应该可以进行这个疗法,但是有疑问,这个疗法对平时上课上班有影响吗?体力会不会不足呀?谢谢

答:虽然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医学方法能清除肝脏内的脂肪堆积,但是通过清除肝胆管的胆结石可以令肝脏里的脂肪沉积物减少甚至消失。脂肪肝通常有几方面原因:高蛋白、糖、酒精的摄取,压力,缺乏睡眠。当反复进行肝脏清洗后,肝功能会自己修复。建议在做完第六次或者第八次肝净化后再做一次扫描,并和之前的做对比,就会呈现黑白分明般的改变。

至于正常人是完全可以进行这个疗法的,只有在第七天的时候需要休息在家,其他时间不会有任何影响。

问:进行肝脏清洗这七天只能吃素?

答: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吃素。但是实在忍不住吃荤也没办法,效果会打折一些。

选材建议:

1、苹果选红富士,又甜汁又多,大约5元一斤,会有价格浮动。500ml大概需要4个左右的苹果(中等大小),排结石期间苹果肯定要多买点的,具体多少只,大家自己估摸着算吧,多喝一些是没关系的,不要少喝就行。

喝苹果汁,是为了软化结石,并且让胆管扩张,以便结石的排出。

2、柠檬选尤利克较好,出汁率高。大约4元一只。

3、脐橙选没有打蜡的比较好,如果实在找不到不打蜡也没有办法啦。

我的健康我做主。不再去医院受挨到之苦,也不必花费高额的医药费。下个决心,清理自己的肝脏吧!把这样的方法分享给朋友们!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