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关键时刻一句话亮出中共底牌(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6-25 0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随着江派的失势,早前就有报导说,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软禁,正受到内部调查。香港媒体透露,曾庆红自知身处“险境”,在一次酒后吐真言:“来世不入党”“没人会被掘祖坟”。分析指出,目前全世界都在抛弃共产主义,共产党的寿命已尽,中共高官自已也心知肚明。

曾庆红身处“险境” 酒后吐真言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自去年就被海外媒体曝光,但中共至今没有公布。日前,海外媒体人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爆料称,周案迟迟没有公布的一个关键性原因是,周永康被抓后第一个交代的是曾庆红,而他们之间的政变预谋更让习近平、王岐山“头大”。

消息称,2011年香港媒体首报江泽民“死讯”时,当时江泽民正患大病,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北京,他与幕后的曾庆红进行了一次秘密会面。而周永康被抓后,就交待了他与曾庆红的这次会面,周称他当时找到曾庆红,跟曾庆红商量并讨论江泽民死后,立即把薄熙来调回北京一事。

此外,有消息称,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退休后,亲自为家属、亲属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党政机关部门安排职务,户籍转到大城市的人数达40多人。

6月14日,中共中纪委网站消息称,中共政协副主席、原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15日,《自由亚洲电台》引述身在香港,最早实名举报华润高层贪腐的前《山西晚报》记者李建军透露,苏荣被查与华润有关系,苏荣与宋林关系非常好。华润在江西曾用40多亿买了个破烂超市,至今超市老板还躲在香港,不敢回去。他表示,苏荣和宋林背后这些人有关系,这个案子整个连起来成一体化。

有分析指出,苏荣是江派副国级高官,“吉林帮”成员,也是曾庆红的心腹,苏荣一定知道曾庆红在江西的布局安排。而苏荣突然被抓,曾庆红在人事布局方面的把柄很可能落入习近平手中。

另外,自去年中共两会至今一年多来,中共当局重新进行人事布局,江派人马被大幅换血。在加上今年年初《中国密报》再次揭露曾庆红家族贪腐黑幕以及儿子在澳洲豪宅被曝光,外界声浪很高。

分析指出这一切让曾庆红自觉不保,身处险境,香港《争鸣》消息说,曾庆红在江西省政府宾馆喝“古井”白酒一瓶后摔酒杯骂娘、吐槽说:“来世不入党、不革命、不当官、不结婚、不要钱。”还说,“那就太平了,没人会骂,没人会眼红,没人会掘祖坟”。

也有分析认为,曾庆红酒后这番话,同时印证了中共高官自己都不相信共产主义,现在共产党是全人类都想要抛弃的“幽灵”。

共产党危机四伏与退党大潮

中共中央组织部曾公布,截至2010年底,中共党员总数为8026万人。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海外媒体与专家指出,中共公布的党员总数虚假不实,是为了给中共建党90周年虚张声势;而且,中共公布的数据恰恰暴露出,成为权贵利益集团的中共早已危机四伏。

2004年11月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深刻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中国引发了全民精神觉醒的退党大潮,至今已经持续了6年多。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六千多万,而且每天加速递增。

而中国老百姓早已认清共产党的本性,网民议论纷纷,“为何党员越多越乱?”、“将来地狱可要人满为患了”。

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曾表示,共产党是一种黑帮性质的这样一个邪教团体。如果今天中共是一个可以自由加入和退出的政党,如果中国人可以自由读《九评》的话,我相信没有几个人会留在共产党内部,就包括共产党最邪恶的党棍,他们可能都想要给自己留后路,都要退出共产党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