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再爆咬人惹争议 遭恶搞戴嘴套(图)

发表:2014-06-26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6日讯】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Luis Suarez)在世界杯足球赛再爆咬人,推特用户今天对他紧咬不放,疯传他戴上嘴套的照片,并主张将他禁赛。


(苏亚雷斯被恶搞戴嘴套)

在世界杯D组乌拉圭vs.意大利的赛事中,乌拉圭队的前锋苏亚雷斯与意大利的后卫基耶利尼冲撞在一起,随后前者倒地做出捂牙状态,后者则向主裁亮出牙印进行申诉。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电台采访中辩护道:“这不过是球场中经常发生的事儿。我们两人挤在一起,他的肩膀撞向我。这种事情在球场经常发生,不要小题大做。”

基耶利尼反驳道:“我希望看到国际足联拿出勇气用录像作为证明。”

当时比赛主裁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就在意大利投诉的时候,乌拉圭得到了角球,苏亚雷斯主罚队友戈丁接应头球破门。南美军团最终1:0战胜亚平宁。

苏亚雷斯则表示,乌拉圭挺进16强,他非常开心。他说:“我们稳扎稳打,关关难过关关过,我们被推向极限”。

乌拉圭作为D组第二将在16强挑战C组第一的哥伦比亚。

国际足联将对这起咬人事件进行调查。 一旦球员咬人犯规行为被确认,这位乌拉圭前锋将面临24场或者长达两年的禁赛。

这可不是苏亚雷斯第1次咬人惹争议。

2010年,苏亚雷斯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咬PSV恩荷芬队的巴卡尔肩膀,裁判罚苏亚雷斯禁赛7场。2013年4月,苏亚雷斯在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又咬切尔西队球员伊凡诺维契的手臂,结果被处以禁赛10场。

网友建议,给苏亚雷斯应该带上嘴套,以防他随意咬人。
 
(责任编辑:许云天)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