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鸣惊人 微软“预测帝”Cortana出世(图)

发表:2014-07-04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rtana是微软Windows Phone 8.1手机专属个人语音助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2010年的世界杯造就了一位动物界的预测帝——章鱼保罗。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的语音助手Cortana大有继承章鱼保罗的预测能力。

Cortana是微软Windows Phone 8.1手机专属个人语音助理,具备学习功能,用家也可要求Cortana在到达某地点时提示要打电话给某人,或打电话时在萤幕显示提醒问候事项。

微软对Cortana进行了功能更新,并增加了必应中的预测功能,在这次巴西世界杯中进一步证实了它必应预测引擎的准确度,成为“神算子”,能对世界杯比赛的输赢进行预测。而Cortana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支持的巴西、哥伦比亚、荷兰、哥斯达黎加、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均顺利胜出。不得不叫人惊叹。

Cortana命中率达百分百准确,有望成为上届南非世界杯神算章鱼保罗的继承者。

Cortana的世界杯预测模型建立在数据综合分析结果之上,该引擎根据各队过去赛绩、是否有主场之利以及天气、球场草皮种类等因素进行评估,预测赛果。

今年4月首度亮相的Cortana,取名自电玩“最后一战”(HALO)的人工智能角色。微软每两周对Cortana进行更新,上周更加入预测世界杯功能。

Cortana因拥有预测能力,外界视这款软件为苹果Siri语音助理强劲的对手。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