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光荣离场 进球王J.罗流下男儿泪(组图)

发表:2014-07-05 0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哥伦比亚能一路挺进8强,J.罗功不可没。(路透)

【看中国2014年07月05日讯】哥伦比亚的惊奇之旅在8强止步了,这是哥国队史首度打进前8强,22岁小将罗德里奎斯(James Rodríguez)一路带领球队过关斩将,虽然最终以1比2败给地主巴西,但他写下连续5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纪录,目前已累积6颗进球,在射手榜上傲视群雄,仍然是金靴奖的一大热门,也是各大欧洲豪门球会争相网罗的明日之星。不过最终巴西2比1赢球,仍让遭淘汰的J.罗难过得掉下男儿泪。


J.罗(图中)成功操刀12码罚球的机会,替球队扳回1分。(法新社)

1990年义大利世足赛时,哥伦比亚“金毛狮王”华德拉马(Carlos Palacio)身披王牌“10号”球衣率队首闯世界杯16强,创下哥伦比亚史上最佳成绩,如今22岁小将J.罗撑起这件战袍,带领哥国以全胜之姿晋级16强,在16强赛中,J.罗上演梅开二度的戏法,以2比0击败乌拉圭,带领连续3届缺席世界杯的哥伦比亚重返荣耀,而且超越前辈的成就,挺进到8强赛。


赛后J.罗(图中)难掩失落情绪泪崩,但优异的表现也获得对手巴西球员的喝采及尊敬。(法新社)

8强赛上演南美内斗的戏码,哥伦比亚与地主巴西决一死战,开赛仅7分钟就被对手破网,落后一分的哥伦比亚越打越急躁,J.罗被巴西后卫守死,几次进攻都有些浮躁,让球队陷入苦战。


J.罗在对乌拉圭之战,上演梅开二度的戏法,帮助球队2比0获胜,首次闯进8强。(法新社)

但在下半场第80分钟,J.罗成功把握住操刀12码罚球的机会,攻入本届的第6颗进球,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也写下连5战都有进球的纪录,不过最终哥伦比亚反扑无力,以1比2败下阵来,无缘再创佳绩,赛后J.罗难掩失落的情绪流下男儿泪,但优异的表现也获得对手巴西球员的喝采及尊敬。

7月12号才要满23岁的J.罗在本届世界杯大放异彩,让他的身价与人气都直线飙涨,也引起西甲豪门球队皇家马德里跟巴塞隆纳的关注,都捧着大笔银弹来抢人。长相帅气,有着一副“娃娃脸”的J.罗,可望晋身跟C.罗(Cristiano Ronaldo)同级的人气巨星。4年后的他仍处巅峰期,将有机会再为哥伦比亚创下佳绩。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