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挺进四强: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组图)

发表:2014-07-0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杯周六最后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阿根廷和荷兰分别击败比利时和哥斯达黎加,挺进四强。

哥斯达黎加与荷兰的比赛,整场球大部分时间由荷兰队占主导,但哥斯达黎加顽强抵抗,守门员表现尤其出色。双方在正常90分钟时间里0-0不分胜负,加时赛里有一段时间哥斯达黎加似乎攻势似乎压倒荷兰,但30分钟结束两队仍互交白卷。最后只能以点球一决胜负,荷兰队在加时赛结束前换上守门员,成功扑救两球,以点球4-3淘汰哥斯达黎加。

早些时候,阿根廷和比利时的比赛,开场8分钟阿根廷的伊瓜因在门前接获队友传球,起脚打门得分。比赛结束前,双方都未能再次破门,终场阿根廷以1-0淘汰比利时进入半决赛。这场比赛双方打门击中目标次数总计只有3次,是1990年以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打门命中目标最少的一场球。

实际上,巴西和阿根廷同时进入世界杯半决赛就是第一次。上一次世界杯半决赛球队如此豪华,还要追溯到1990年,阿根廷、德国、意大利、英格兰四支球队进入四强。1994年四强是巴西、意大利、保加利亚、瑞典;1998年四强是法国、巴西、荷兰、克罗地亚;2002年四强是巴西、德国、土耳其、韩国;2006年四强是意大利、德国、法国、葡萄牙;2010年世界杯四强是西班牙、德国、荷兰、乌拉圭。

巴西世界杯四场四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由两支欧洲球队,两支南美球队进入半决赛。

北京时间7月9日周三凌晨04:00,半决赛第一场巴西vs德国;7月10日周四凌晨04:00,半决赛第二场荷兰vs阿根廷。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