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rtana预测德国将捧得大力神杯(图)

发表:2014-07-11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1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目前,微软人工智能语音助理Cortana完美命中了巴西世界杯连续14场比赛结果,包括16强及8强所有赛事,以及德国狂胜巴西出人意外的战果和阿根廷战胜荷兰的结果。今天,Cortana再次预测德国最终会战胜阿根廷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

继昨天傍晚结束的半决赛,阿根廷赢得点球战胜荷兰之后,美国《国际财经日报》的英国记者向Cortana问道: “谁将会赢得阿根廷与德国的比赛?”Cortana答道:“也许是德国,但你永远不知道在美丽的足球比赛上会发生什么……

《国际财经日报》的记者为了确认,决定再提问一次:“谁将会赢得世界杯?” Cortana再次确认了德国

微软人工智能语音助理Cortana是参考比赛相关数据,比如各队实战成果、对战强弱、过去比赛球数差、场地对特定球队有无优势、及天气、草皮等相关条件对胜负的影响做成预测。

上届世界杯章鱼“保罗”正确预测世界杯胜负,曾写下8次全中的神奇纪录,但这项纪录已被微软的Cortana超越。

但是,Cortana能否连续“她”的第15次,准确预测到德国捧得大力神杯呢?如果这个预言成真,那么这将是1990年后德国对阵阿根廷获得的又一个世界杯冠军,全球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