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回顾:10大精彩和悲伤瞬间(组图)

发表:2014-07-15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5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随着2014世界杯落幕、德国队荣登冠军,很多人会感到在随后几天里心里有一些空荡荡的失落感。这里我们列举了一些2014年世界杯巴西足球赛最佳和最差瞬间,一起回顾世界杯的点点滴滴。

最佳:漂亮入球 J罗抽射乌拉圭

 

在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1/8决赛中,J罗(James Rodriquez)被评为本次世界杯的最佳射门。在门前超过25码的距离,J罗弧顶处胸部停球侧身凌空抽射,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内,哥伦比亚1-0领先乌拉圭。J罗在下半场再次破门,以2-0战胜乌拉圭,把哥伦比亚送入八强。(美联社图片)

最差: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 

世界杯上最令人震惊的时刻是在乌拉圭和意大利的1/16小组赛中,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咬对方后卫基耶利尼肩部,苏亚雷斯逃过了裁判的处罚。尽管他最初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根据国际足协的决定,禁止苏亚雷斯参加任何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四个月。(美联社图片)

最佳:霍华德拼死守门 对阵比利时

在美国对比利时的1/8决赛中,美国惜败于“欧洲红魔”比利时,未能在本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但是,比利时赢得并不轻松,在美国队顽强的斗争下, 最终靠加时赛才艰难取胜。而其中,美国队门将霍华德起了很大的作用,正是他不遗余力的扑救,让比利时人一次次“无功而返”。(美联社图片)

最差:内马尔腰椎骨裂

巴西10号球员内马尔的开头不错,他在四场比赛中进了四个球,背负着重大期待,要带领巴西在自己的国家赢下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但是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被哥伦比亚悍将苏尼加撞伤,因锥骨骨裂不得不提前退出世界杯。在半决赛前,队友们带着“加油内马尔”的照片出场,后卫大卫·路易斯则举著内马尔的10号球衣。但这并不奏效,最终1-7败给了德国队,创巴西足球失球历史纪录。(美联社图片)

最佳:范佩西的头球鱼跃冲顶

荷兰前锋范佩西用头球鱼跃冲顶,不但攻入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入球,也是这次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粒进球。(Getty图片)

最佳/最差:德国7-1狂胜巴西

巴西队半决赛1-7大比分败给德国队,刷新了世界杯半决赛最大分差纪录,也是他们在过去39年的正式比赛中首次主场失利。对于东道主和夺冠热门巴西队来说,最糟糕的是全国上下哀声一片,随后人们很快便开始呼吁要彻底翻修检测这项国球。(路透社图片)

最差:罗本的假摔

在本届世界杯1/8决赛墨西哥与荷兰一战中,罗本最后时刻突入禁区,在与墨西哥后卫身体接触后倒地,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绝杀的点球。而正是因为这粒点球,墨西哥人被荷兰队逆转,连续6次世界杯被挡在八强的大门之外。随后罗本承认了自己在比赛中有假摔行为。(美联社图片)

最佳:奥乔亚“墙封”巴西队入球

在1/16小组赛巴西队被墨西哥队以0-0逼和之后,强大的东道主巴西面对墨西哥竟然连球门都无法攻破。巴西媒体曾经这样评价,“在巴西队攻击手面前,有一堵坚不可摧的墙,这堵墙的名字就叫‘奥乔亚’。”(路透社图片)

最差:卫冕冠军西班牙的防守

仅仅踢了2场小组赛,卫冕冠军西班牙就丢7球地耻辱出局,从天堂坠入地狱,出征6天就说再见,期待中的美妙开局变成痛苦回忆。首战被荷兰队连进5球,西班牙已经创造很多耻辱纪录:卫冕冠军最大比分失利;第二场智利上半场仅有4次打门,3次射正就进2球,可见西班牙防守的脆弱。虽然西班牙最后一场分组赛以3-0大胜澳大利亚,但仍以小组第三名结束本届世界杯赛事。(路透社图片)

最佳:替补布鲁克斯入球

在美国队与加纳队的1/16小组赛中,开场仅仅31秒,琼斯助攻邓普西破门,美国队取得闪电领先,依靠这粒进球美国队1-0领先进入半场。第86分钟,美国队的角球进攻,替补出场的中卫布鲁克斯进球帮助美国2-1绝杀加纳。(美联社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