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联动制止迫害”港法轮功举办大游行(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4-07-20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简鸿章先生于集会现场发言(摄影:李小朗)

【看中国2014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采访报导)在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15周年的日子即将到来之际,香港法轮功团体举办了反迫害集会游行,并且宣布成立“全球联动 制止迫害”的四大洲国际联盟,借此凝聚全球的力量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行为。

19日下午,由香港法轮佛学会、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相关团体举办的游行从北角游乐场出发,经铜锣湾湾仔行至金钟的总府总部,并在政总门前举行集会。香港各界人士,多位立法会议员、台湾多位立法委员、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国内多位维权律师、前赵紫阳秘书鲍彤、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等纷纷致电或亲临集会现场发言,表示对法轮功群体坚持“真善忍”普世价值的支持,并且谴责对这个善良群体的迫害行为。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蔡耀昌亲临集会现场声援法轮功

反活摘 全球四大洲国际联盟成立

集会发言人简鸿章回顾了15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镇压迫害。他说,当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完全出于个人为私目的与中共互相利用,对善良的法轮功群体展开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谎言与暴力、冤狱与酷刑相加,甚至出现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活摘器官。

15年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承受无名苦难的同时,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对民众讲述著真相,希望能唤醒世人的良知,加入这个反迫害的行列。随着主导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李东生、薄熙来、曾庆红、周永康、徐才厚、苏荣等一个个被拘押、落马,江泽民以及与其有关联的香港团伙亦为时不远矣。民众也更加清醒“善恶有报”是天理,唯有抛弃中共,中华民族才有希望。

现今历史正面临着巨变,今年4月20日“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之亚洲联盟在香港宣告成立后,全球陆续成立了该国际联盟之欧洲联盟、澳洲联盟及美洲联盟,此联盟正聚集世界各地多位议员、律师团及医师团等成员展开国际间的串联合作,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并将惩治元凶。

内心震撼无法言表 民众纷撑法轮功

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开路下,由北角出发,沿途很多大陆民众看到法轮功游行的队伍都表示震撼,并纷纷用手机拍下画面。初次观看游行队伍,很多年轻人一下子从国内出来,仍不知如何表达他们震撼的心情。

来自山东的大伯一边擦汗一边说:“我什么都知道,全世界哪儿都有法轮功,只有中国不给炼。不过,等打倒了所有的贪官污吏,就好了。”

来自厦门的一家老少及朋友七八个人观看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并听经过的退党义工讲诉三退的意义后,全家人即时同意三退,其中的一个就读小学的女孩,还不放心的问自己的化名是什么。


香港市民杨先生多年支持法轮功的活动

香港民众行动支持 参与游行队伍

一位70几岁的香港市民陈伯,已经默默地跟着法轮功游行队伍有几年的时间了,这次他又出现在游行队伍外跟着走。当记者问他是否支持,他便指著行进中的法轮功队伍,而不是路边叫嚣谩骂的青关会成员说:“我当然是支持他们了。”并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他会撑到底。

香港市民杨先生说,从《九评》推出开始,就对他引起的强烈震撼,在大约05年三退人数达一百万的时候,他就开始一直跟着法轮功举办的各种三退游行走,他说自己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九评共产党》那本书给他的震撼非常大,对中共的残暴刻画的非常深入,他曾从早上11点看到夜晚7点而爱不释手。

杨先生说,中共对国民的残暴镇压,在六四时已经让他有了初步的领教,而1999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展开全面性的镇压后,更令他在法轮功学员坚韧讲真相的过程中受到感动,从而开始认识在香港的法轮功朋友。他提到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竟然活摘自己国民的器官,更让他无法接受这样残暴的事实,而坚决走入声援法轮功的队伍。

在对法轮功团体表示支持的过程中,杨先生说,亦曾遭到不明真相人的谩骂侮辱,但他坚信和赞佩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并呼吁更多的香港民众能站出来支持法轮功,站在正义一边,这些其实也都是在维护自己。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呼吁香港市民此时此刻理解法轮功15年努力的价值,一切捍卫真善忍的普世价值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游行队伍从北角游乐场出发,行至金钟政府总部


来自英国的Rox表示希望日后能更多了解法轮功


外国友人对法轮功真相表示兴趣和好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