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竟然放出这样“大逆不道”的图片?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7-23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小编在被删微博中发现,网友在百度热搜“克拉娃”,竟然出现疯传调侃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照片,有网友称,一向对政治避讳的百度竟然放出这样大逆不道的图片,如果不是上层授意,就是自己在作死!打虎路线图,还不清晰么?

百度图片搜索栏输入“克拉娃”和“间谍克拉娃”搜索,则会出现如下揭示江泽民丑闻的图面。



自中共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事件后,江系政变计划曝光,自中共十八大后后,习近平反腐清洗江派人马。

从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的相继落马,近日不断传出曾庆红被抓的传闻,另有消息称,江泽民近日因身体不适已经住院,总总迹象表明,习近平打虎逐渐指向终极目标江泽民。

而一向对政治避讳的百度竟然放出讽刺江泽民的照片,虽然被删,不过也足以说明一些问题,有网友称,如果不是上层授意,就是自己在作死,打虎路线图,还不清晰么?

江泽民与色情间谍克拉娃

《开放杂志》2004年4月刊报导,江泽民是1955年初被一机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车制造厂实习过一年多,在该厂动力控制室当技术工人。该厂后改名为李哈乔夫汽车厂。

在离开该工厂35年后,时任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1991年访苏时,要求到该厂旧地重游,并提出要会晤当年的情人、旧同事尼娜。

在苏联解体后,俄国媒体曾报导说,江泽民当年曾追求过单身女郎尼娜,但没有挑明尼娜是否就是江泽民抗拒不了的“女人诱惑”。 而江泽民的另一个就是克拉娃。

《江泽民的情人》揭示,1991年5月江泽民访问莫斯科时,也曾去参观当年他在那里工作过的利加乔夫汽车制造厂。在江泽民参观工厂时,路过某宿舍,“正好”走出一个女人,见到江泽民就叫:“小江啊!”江泽民一见到这个女人,立即流出眼泪。这个女人名叫克拉娃,据说就是当年江泽民在这个工厂工作时的情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