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肥了的刘云山 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图)

刘云山是中国新闻出版腐败的总后台

作者:铁流 发表:2014-07-30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30日讯】20多年我混迹于北京传媒界,是民刊、民报最早的开办人和主办者。80年和90年代中前期,我与首都主流媒体的老总们几乎都是朋友。

我是新闻报刊专集、专版的开创者,也是为企业沟通媒体的先行人。但那时的新闻界不腐败,无论报刊电视不敢公开向企业索钱,纵要也是记者、编辑通过“提口袋”的组织者要点点“辛苦费”,少则两三百,多则仟元。因为那时钱没有介入新闻,各级们新闻主管较为规矩。比如央视上条晚间新闻,超不过2000元,且是记者和编辑。刊登与播出得具备条件:一是本身就是新闻,二是出议会议的有重量级人物,一般是“三副”(人大副委员长、政协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要么有很有名人物。

90年代的后期,特别是李长春、刘云山主管全国意识形态后,情况有了改变,他们借用“党管新闻”,“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用权力直接向企事业单位标价出售,以及向所辖制的党政部门要銭。

新闻出版管理“法规”或“条款”越多越严格,新闻出版的黑幕就越大越大,贪腐也就越严重,官员们捞的钱也就越多,李长春、刘云山得到上贡的黑銭就难以计数。

以出版为例,要想从新闻出版总署(实标权力在中宣部,中宣部又在刘云山手里),拿到一个公开刊号,没有几百万元想都不要想。如果办着的期刊违了点规(这是他们的赚銭手法),不花上百把万元摆不平。出版社的书号由权力部门分配,一个书号公开的标价是3至5万元。一年国家要发放出几个万个书号,请算算,该多少銭?

出版社为能多拿到书号,只能向主管书号的权力者“上寿”(行贿),这已是新闻出版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秘密。一些记录历史真相的书,是不允许出版的,要想出版就得层层“上寿”。刘云山从中宣部长到常委,主管意识形态十余年,中国没有出版过一部称得上好书的好书。新闻出版机构全变成了要黑銭的机构,肥了刘云山!

人所尽知,他直接管理的中央电视台,不但是个黑窝,也是个淫窝,央视早成了高官的“后宫”。演艺界更是藏污纳姤的地方,年轻女演员要想“走红”,成为“明星”,只能脱下裤子和有权力的人睡觉,可她们还大言不惭地说在“宣传社会主义主旋律”。呸,羞死了先人。

新闻出版部门本身不是权力部门,但在刘云山的操纵把持下变成了比权力还权力的部门。一些贪腐官员为了上爬,为了“政绩”和“口碑”,除了行贿“跑官”,还出高价通过宣传部门,利用报刊、电视大肆宣传自已的“政绩”。中央级媒体宣传省级官员,省级级媒体宣传地市官员,地市级媒体宣传县区官员,美其名曰叫“上宣任务”。

銭是通过广告和其它明目进入宣传官员的腰包。据说凡是要想在央视露脸的人物,大概除政治局常委与在京的政治局委员外,没有不花銭的,薄熙来就在央视、刘云山身上花了不少銭!

由于刘云山有后台支持,又有盘根错节的政治关系,还大力支持各省市贪腐官员封杀残害人民的消息与负面的新闻。自18大以来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公然设置障碍,阻挠习的反腐倡廉,为什么?因为他是现任常委中最大的腐败分子,他的两个儿子是无恶不作的“花花公子”,把持着国家数百亿资产。

早在三年前云南昭通市16位硬骨头,曾联名在互联网上发声:审查周永康,罢免刘云山。

今天中纪委正式立案审查周永康,刘云山还会远吗?

2014、7、29日北京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