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杀妻嫌疑 网曝毛新宇“婚事”似周永康(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08-02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自中共当局宣布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被立案调查后,其杀前妻娶央视美女及淫乱丑闻被一一曝光。日前,网络再曝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之孙毛新宇的两任妻子,其中还大量登场现任妻子刘滨的美照。不仅让外界认为,毛新宇两次婚姻极似周永康,此时曝光也另有寓意。

8月1日,中国大陆军事网站登出一组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前妻郝明莉与现任妻子刘滨的照片,其中第二任妻子刘滨相当美艳。

公开资料显示,毛新宇前妻郝明莉籍贯山东肥城。原在山东泰安一家宾馆当服务员,1994年4月与毛新宇在原山东泰安一家宾馆相识。一个月后,毛新宇约郝明莉到北京玩,并在​​其家中住了一星期后定下两人关系。


毛泽东之孙毛新宇与前妻郝明莉的合影照,郝明莉死因不明。(网络图片)

1997年毛新宇和时年25岁的郝明莉结婚。婚后郝明莉从山东矿院(现为“山东科技大学”)转学至北京大学国际商务系。

当时两人结婚,中国大陆媒体曾给予大量报导;2003年12月毛新宇得子时,中国大陆媒体亦大量报导,但此时毛新宇的妻子已换人,及是第二任妻子刘滨。刘滨出生于1976年,身材高挑,长像漂亮,1995年入伍,1997年考取北京一所医科大学。


毛新宇与第二任妻子刘滨。(图右)


毛新宇的第二任妻子刘滨。(图左)

刘滨是2000年与毛新宇相识,2003年与毛新宇结婚。同年为其生下儿子毛东东,2008年生下女儿毛甜懿。据悉,2003年12月26日毛泽东110年忌日当天,也是毛家第四代男丁毛东东的出生日。

此外,毛新宇前妻2003年死于秦城监狱。有消息称,2002年5月,郝明莉与毛新宇闹翻后被秘密关进秦城监狱。2003年12月29日凌晨死于秦城监狱,死时恰是毛新宇第二任妻子为毛泽东生下曾孙第四天。期间的大起大落至今是谜。

据维基百科显示,毛新宇1970年出生北京,于2010年晋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任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是目前解放军中最年轻的少将,但外界普遍认为是中共当局的“照顾”安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