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占断“老虎王”—— 江泽民能否落网?(图)

作者:xiaoyunqing 发表:2014-08-04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见老虎兄弟们大多入笼,不少人猜测 “老虎王江泽民” 能否落网,故占断之。

甲午年 辛未月 甲辰日 乙亥时 寅卯空亡

按其属相立课如下:

丙寅 (地网、被头星、望门煞、喜神)
癸酉(飞廉、截命、马倒)
寅(地网、被头星、望门煞、喜神)

占断:

1. 火旺木休金死,格局:财动,干克将,二木夹金。

2. “癸酉”为用神,课中死气。表示此人心胸狭窄,娼盗之心极重。“癸”为阴水有江水之象,“酉”为兑卦正位有八卦“泽”之象,恰为“江泽”之象,与实际吻合,为基本应验。

3. 因为民间认为蛙类鸣叫类似母鸡,所以有些蛙类也叫“田鸡”。“癸酉”可取象为“水鸡”(癸为水、酉为鸡),等同“田鸡”,为民间传说的“蛤蟆精”也算吻合。而“蛤蟆”是江、泽之中很常见很普通的动物的一类,所以为江、泽之“民”或“百姓”也合乎情理。

4. 因为

①按照《现代汉语词典》,“田鸡”为“青蛙的通称”。

②按照百度百科,“田鸡”为“虎纹蛙又叫水鸡”。按照百度知道《野外的田鸡有什么营养》网帖,“田鸡”为“蛙、水鸡、坐鱼等。”

③按照百度文库《青蛙与蛤蟆的区别》:“……蟾蜍(蛤蟆)实际上是蛙类的一种,所以从科学的角度看,所有的蟾蜍都是蛙,但不是所有的蛙都是蟾蜍。……一般来说,皮肤比较光滑、身体比较苗条而善于跳跃的称为蛙,而皮肤比较粗糙、身体比较臃肿而不善跳跃的称为蟾蜍。”

④从课中看,癸酉为“飞廉、截命、马倒”凶煞,“截命、马倒”表示不能跳跃,火克金、金克木,相克很多,表示身体比较粗糙臃肿,为蟾蜍(蛤蟆),为应验。而且从上到下为“火木金木”,应该是红头或红眼、绿体、白肚呢。

5. “酉”金上克官爻寅木,为财动,为求财之意,表示发官方之财,但是为“绝”,乃不义之财,大贪官。正应其人经常念叨:“闷声发大财”。

6. “酉”金下克地分爻寅木,表示剥夺百姓钱财,其人当政期间,苛捐杂税如牛毛,人民深受其害。又为汉奸出卖东北黑瞎子岛给苏俄,寅为东北的国土。又为杀害东北的正义人士,据说在东北大规模活摘某正义团体的人体器官。

7. “酉”金上克官爻寅木,下克地分爻寅木,又表示此人迫害各层正义人士、团体,正如事实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金克木”,表示“残忍嫉妒、虚伪好辩、笑里藏刀、暗箭伤人”,癸酉死气为淫乱、吝啬、狭隘。

8. 两个寅木虽空不空,为高官之意。两丙火焚木、克金,为暴烈、不仁、不义、邪淫之辈。望门煞、喜神表示花天酒地。“酉”又与日柱“甲辰”相合,表与普通人淫乱人伦。

9. 但是癸酉受到上下火木夹击,层层克耗,毫无救助,绝对的衰死之气,又乘“飞廉、截命、马倒”凶煞表示黔驴技穷,已到穷途末路。

10. 用爻“酉”也有“恶虎”之意。《六壬神课金口诀》行年灾福歌有:“酉为白虎号从魁,鬼魅天罡径送殃。五鬼临门财务散,更遭此运大灾屯。”意思:“酉”居西方正位,也是(吃人的)“白虎”,如果在卦中大凶,则必有大灾难。木夹金,寅丙(午)合局为旺火乘“地网、被头星”,又乘夏季旺气,与太岁甲午会和,一片火海克杀酉金财爻、用爻。课中无助,仅有四柱辰、亥微弱之力,毫无用处,表示将被剥夺家财,恶虎爪牙剥尽、虎入牢笼之意。而且用爻又为自身,被克死,乃命绝之意。午火为太岁,乃国家法律的力量为之。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11. 课体形成火山旅卦,意为“急急如丧家之犬,茫茫如漏网之鱼。”黄寿祺《周易译注》讲:此卦应该守正、柔顺持中为吉,阳刚高亢皆危而以穷骄者最呈凶象。而且有地位的人应该明察谨慎施用刑法。此人却背道而驰,邪恶、刚暴、骄奢淫逸、骄横傲慢、无所不用其及,滥用酷刑、灭绝人性,将个人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戏弄国法,蔑视天理,违背了法律应是惩恶扬善而绝非惩善扬恶的基本准则。必然大凶。

12. 再看其人的生辰八字“丙寅 丙申 戊寅”(不知生时),竟然与六壬课体的五行构成大同小异,即“两丙火、两寅木夹一金”, 申金虽为阳金,但是因为空亡,性质类似阴金。大运已经进入“乙巳”,与流年“甲午”会局为南方火海,一片火海焚其金木、焦其燥土。而金为其儿孙,必然殃及儿孙后代,大凶灭亡之兆。诀云:“火克金,枉费心,不丧钱财伤儿孙。”

13. 《菜根谭》说:“天福无欲之贞士,而祸避祸之险人。……天之机权最神,人之智巧何益?”意思:一个坚守贞操的君子,虽然无意追求自己的福祉,可是上天却在无意之间赐给他福分。一个行为邪恶不正的小人,虽然用尽心机逃避灾祸,可是上天却在无意之间把灾祸降临到他的头上。由此可见,上天真可说是神奇无比、变化莫测、极具玄机,人类的智慧无论自以为多么巧妙,在上天面前实在是班门弄斧,又有什么好处呢?所谓“人算不如天算”呀!纵观古今,大奸大恶之流有几个得好下场的?

14. 奉劝老虎王的爪牙——610、国安的恶警们赶快悬崖勒马、立功赎罪!否则,必定成为其陪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