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以租养房10个最佳城市(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4-08-22 0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有优质房产的城市里以租养房,回报可观。(网络图片)

房地产估价服务网站Zillow进行的一项就美国50个大都市区的调查显示,就月租租金收入来说,俄克拉荷马城(Oklahoma City,OK)是利润最丰厚的市场,平均的说,独栋房屋每月租金和抵押贷款支付之间的差别是每月536美元或每年6,432美元。

依次下来是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劳德代尔堡(Fort Lauderdale,FL,每月515美元)、俄克拉荷马州图萨市(Tulsa,OK,每月396美元)、辛辛那提(Cincinnati,OH,每月385美元)和丹佛(Denver,CO,每月355美元)。

以上的排序是按短期利润,仅是中等价位的房屋租赁和抵押贷款支付的差别,并不包括房产税和收入税以及房屋维护费用。然而,长期利润的计算要包括所有这些,还要加上房屋净值收益和税收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最大的利润来自房产首次出租之后6年积累起来房产的升值。比较房产6年前后的价值,对房东来说最赚钱的城市是加州的圣何塞(San Jose,CA,每月利润8,927美元,也即每年107,124美元)。

排在第二的是旧金山(San Francisco,CA,每月6,078美元和每年72,936美元)。依次下来是:洛杉矶(Los Angeles,CA,每月4,328美元和每年51,936美元)、圣地亚哥(San Diego,CA,每月4,165美元和每年49,980美元)和河滨市(Riverside,CA,每月3,659美元和每年43,908美元)。

当然,大多数小房东只是以租养房,也许没有足够的精力去研究房地产的走向和前景。如果只看租金的走势,2014年6月的租金与2013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5%,和2011年6月相比则涨了9.1%。

在一些当地市场,租金飙升到一年以前的2~3倍也是有的。每年的租金涨幅,圣何塞是13.5%,旧金山是11%,科罗拉多州的丹佛是7.9%,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Austin,TX)是7.6%。

如果你有闲散资金可以投资房地产,可以考虑以上列出的10个城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