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与共党同辈李嘉廷相似(组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14-09-16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嘉廷和施罗德同年同月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最大的不同是:李嘉廷生活在共产极权社会,加入的是共产党。 

李嘉廷出生在云南省石屏县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是彝族人。父亲也很早去世,靠母亲干粗活供他上学读书。李嘉廷也有几个兄弟姊妹,也只有他一人出人头地。 

十九岁时,李嘉廷被选拔进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一九六四年在大学加入共产党。 一九六八年毕业后,他被分配到黑龙江的一家兵工厂工作。

中共被迫搞经济改革后,象李嘉廷这样在共产党专政的大学毕业的共产党员得到重用。一九八一年,他上调到黑龙江省经委,从此“四年四步”,步步高升。第四年他已调任哈尔滨常务副市长。  

一九九二年,“少数民族干部”李嘉廷被提拔为中共云南省委常委、云南省副省长,比施罗德晚两年成为州官,但施罗德是民选,必须对选民负责。

李嘉廷最迟从一九九四年起,就开始滥用职权,牟取私利。

一九九五年,当施罗德与多丽丝在党代会上相遇时,李嘉廷夫妇被下属领上了徐福英在一个风景区建造和经营不久的游船。徐福英与多丽丝同龄,但只读过四年小学。在中共允许老百姓经商后,她随第二任丈夫从商,后来从开餐馆到开游船,堪称女强人。可惜在无法可依的马列中国,她被迫靠出卖色相来打点生意,获取资金。从一九九六年起,李嘉廷就开始当徐福英的提款机。到李嘉廷被追究时,共涉及金额三千余万元。 

在施罗德的婚外情很快被曝光之时,李嘉廷的权色交易却无人追究,连他的妻子王骁都视而不见。这位李嘉廷清华大学的同学可能既被共产党赤化得失去了女性的敏感和自尊,又被情妇们的小恩小惠迷了心窍。

一九九八年,李嘉廷得以升任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省长。

一九九九年,举办“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不知是否也制造了冤民难民。

二零零一年,李嘉廷与另外一个贪官成为中共第十五届六中全会制造舆论,欺骗百姓的反腐祭品。王骁在丈夫和两个儿子都被逮捕后,上吊自杀。

二零零三年,李嘉廷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被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李嘉廷共有三位情妇。一个妻子三个情妇堪称奥迪省长,况且他的二儿子正好是奥迪在云南的总代理。 

据称李嘉廷被捕后写到,“我入党37年了,为什么在建党80周年前夕犯了这么严重的错误,原因是多方面的,根本原因是我长期以来放松了世界观的改造,逐步淡忘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其实,造成他家破人亡的正是共产党,他们一家也是共产党的受害者。因为“权力导致腐败,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而他受到惩罚应该是中共十六大前党内斗争的结果,腐败只是借口,比他腐败的中共高官多的是,比如,与他同年同月生的邓朴方。有意思的是,在中共媒体的报道中,一再强调办案人员在他家中只抄到两本香港发行的禁书,而没有任何马列著作。这再一次证明,中共高官也不信共产党那一套歪理邪说;二来也说明中共还把马列著作用来糊弄读者。事实上,马克思和列宁同样腐败,前者与女佣通奸,后者是梅毒患者。 

李嘉廷象施罗德一样能说会道,乐于涉足商场,牵线搭桥,八面玲珑。

二零零一年三月八日,李嘉廷做为第一位现任省级官员,参加了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对话的活动。不到三个月,他就遭到惩罚。他在这次活动中所说,“我最大的心愿是在未来5年内解决(云南)尚未解决温饱的160万人的贫困问题”成为人们的笑料,因为在一百六十万云南人还在忍饥挨饿之际,他已收受至少一千八百一十多万元贿款!而针对网友的问题:“您会不会压制媒体?”李嘉廷则表示:“我们对新闻单位的批评要鼓励,要保护,为此我们制定了专门的规定”。 

众所周知,在大陆,新闻媒体都是中共的喉舌,不可能起到监督作用;而在德国新闻媒体则是反腐的利器。 

一九九三年,施罗德力挺德国企业为中华民国生产军用舰艇时,立即遭到各方质疑。《明镜》周刊于一九九三年第四期也发表长文《武器容易让人上瘾》,披露围绕这笔价值十二亿马克订单的相关问题。文章矛头直指施罗德,说“这个社民党强人正在逐渐进入一个新的施密特的角色。象昔日的联邦总理一样他现在也和经济界的尖子们成了好朋友。在他坚决捍卫这笔军用装备生意的前些日子,他在格丝拉的皇帝行宫(Kaiserpfalz zu Goslar)和三百个工业巨头聚餐,其中有博施、宝马、福特和奔驰的头头。” 

施密特一九七八年在总理任上时,同意向阿根廷出售潜艇,因此,他象施罗德一样遭到批评,因为他们都违背了社民党自己的准则。而施罗德身为州长,还违背了红绿两党联合的州政府的执政纲领。此前施罗德曾斥责德国出口武器给海湾战争的商人为“没有良知的奸商”。 

施罗德当上总理后,受到的制衡和监督之多,让他无法轻举妄动。德国有一套法规确定总理的权限和职责。德国迁都柏林后,政府专门给他装修了一个总理别墅,但他必须支付房租,他也有总理专车和专机,但不得无偿私用。 

不过监督再严,也难免权钱交易。施罗德在总理任上与俄国霸主普京达成协议后才成立的北欧输气管道公司,专门负责修建从俄国把天然气输送到德国的管道。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施罗德出任这家由俄国独裁势力操纵的公司监事会主席的传闻得到证实后,《明镜》周刊网络版也发表长文《新工作:施罗德让他的声誉带有卢布味》,报道了各界的反应,德国政府表示要制定相关规定。施罗德不违反现有法规,但显然涉嫌权钱交易因而声名狼籍。《明镜》引述波兰媒体的相关评论,明确表示这是“欧洲最大的腐败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二零零二年,当有人建议施罗德不染鬓发更值得信任时,他居然控告别人,声称自己没有染发。李嘉廷在二零零三年被送上法庭时,已是五十九岁,也象施罗德一样满头“黑”发。请看图片

施罗德至今头发也既不灰又不白。这也是施罗德和中共官员的相似点。可是比施罗德小十二岁的前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却早已象克林顿一样一头灰发。

他俩的合影十分有趣。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施罗德是否象中共高官比如胡锦涛一样,什么都变,就是发色不变。头发变色是自然规律,人老发白,再自然不过,染发本来无可非议,那是个人的自由。但因此指鹿为马,实在大可不必。(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