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内容?一份中共国信办会议纪要曝光! (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9-18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立案调查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看中国2014年0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网络管控最高机构国信办9月10日召集互联网媒体开会,要求无条件配合即将在9月下旬开始的周永康案外围人员的审理。

法广中文网获悉一份近日中共国信办会议纪要,是中共国信办对互联网管控的例行周会。内容显示,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外围人员审理被告将多达100多人。其中包括前中石油巨头蒋洁敏、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等人。

有关周永康案的四条禁令

会议纪要还显示,国信办对即将开始的周案外围审理发布了4条禁令,要求大陆所有互联网媒体必须无条件遵守。

这四条禁令分别是:

1、各家一律按统一部署操作,不得擅自做自选动作,总的基调等待进一步通知。

2、严格网上管理,加强网上引导(会下模版),坚决查删错误言论,严禁转境外报道及论坛文章。

3、各网站不得派人到现场采访,也不能像澎湃新闻那样到相关人员家乡调查细节。

4、鉴于涉案人员众多,身份复杂、罪名也各不相同,有把握不准的逐级上报、请示。

中共国信办会议纪曝光

一名知情人对法广表示,由中共国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主持的这次吹风会,是为了确保所有的互联网言论一致,为周永康案做预演。他说:他们要保证所有的网络言论是统一的,国信办副主任任贤良主持的这个会议。它(案件)的外围,有一百多个人,把外围的搞定,然后,审周永康就很简单了。

此外,知情人透露,此次审理的主要对象,是秘书、四川帮和石油帮。他说:“他的秘书、四川以前的手下,还有石油帮,全部都已经归案了,每一次重大的新闻,都会有这样的吹风会。 “

报导指出,周永康案是薄熙来案引发的中共权力斗争的标志性事件,迄今已经持续了2年多,引发了中共政坛的持续震荡,并打破了20多年来刑不上常委的惯例。

前妻车祸死因再调查 周可能被控谋杀

路透社报导,9月12日,据两个接近北京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纪委正就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其前妻王淑华的车祸死亡细节重新展开调查。

周永康前妻王淑华,1971年与周永康结婚。1972年,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周滨出生。2000年前后,周永康与王淑华离婚。王淑华后来遭遇车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周永康和前妻王淑华并不和睦。周永康发迹于辽河油田,他代理钻井指挥部党委书记时,曾任职其秘书的杨广吉表示,在油田工作时,周基本不回家,家里灯泡坏了,王也只能给秘书打电话更换。

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原总地质师吴铁生称,有次周永康在石油部开会,王淑华曾大闹会场,原因是王怀疑周在“外面有人”。

据周无锡老家的村民将,王淑华出车祸前,特意从外地到无锡公婆坟上哭诉,弟媳询问王淑华因何伤心,王却一言不发。不接受弟媳回家吃饭的邀请,直接驱车离开。

2001年,周永康杀妻后娶了央视贾晓烨,周永康比贾晓烨大28岁,其介绍人是原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此后李东生被跨部门提拔为公安部第一副部长
据悉,鲜为外界知晓的周永康与王淑华所生的二儿子周涵则一直相信母亲是被谋杀。事发后,他断绝和父亲的一切联系。

据路透社曾披露,中共纪检部门目前已从涉及周永康案件的调查中,没收了总价值超过900亿元人民币的财物,显示周案的恶劣程度超出了普通中国人的想象。

此外,海外多家中文媒体报导,周永康还涉及反人类罪,参与惨无人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