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这次宋祖英是否给江泽民献唱?(组图)

作者:云天月 发表:2014-10-01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网友在微博上关注宋祖英是否登台献唱?(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月综合报导)据中共官媒报导,9月29日,久未现身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上高调公开露面。与此相对的,是胡锦涛、温家宝、朱镕基等人的缺席。然而,大陆网友关注的是江泽民既然出席音乐会,为何不见登台献唱?宋祖英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情妇,她的出现与否一直被看作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消息称,宋祖英已经遭中纪委和军纪委双重调查。网友在微博上调侃说,“江泽民出席音乐会,观看演出,不知道有宋祖英歌唱否?”

物以类聚 网曝宋祖英与薄熙来及赵本山私交甚好

今年7月24日,大陆搜索引擎百度出现多篇有关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之间的关系文章,文中特别提到,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之间的利益交换。在百度中,当键入“宋祖英出事”,就会发现“薄熙来与赵本山、宋祖英之间利益交换被曝”的文章,处于搜索的第二位。但是点击进入后,文章内容已经消失,只有标题还在。

海外同名的报道说,2011年10月21日,宋祖英在重庆举行“爱我中华 放歌重庆”个人演唱会,和其关系密切的赵本山给足面子,不仅和徒弟小沈阳作为嘉宾亲自登台表演助兴,还借出自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给宋祖英,负责来回接送。


今年初,中共党媒曝光30余张宋祖英(左)与赵本山(右)的暧昧合照,凸显他们的后台江泽民失势。(网络图片)

在重庆的演唱会上,宋祖英演唱了《好日子》、《辣妹子》等歌曲,并唱了《红梅赞》等具有重庆特色的歌曲。赵本山不仅与宋祖英合唱二人转,还单独演唱了《乡村爱情故事》主题曲。

文章引用海外中文媒体的消息称:“类似演出的票价动辄成百上千,如果观众都是自己掏钱倒也没什么可说的,问题是王立军动用900万‘英烈基金’购买大量演出票,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关注属下的好名声,也让宋祖英和赵本山的演出赢得个座无虚席,但这其中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

薄熙来在2012年9月28日被“双开”前后,海外网络上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个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赵本山和宋祖英都被指与薄熙来和王立军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

江泽民行僵就木 宋祖英遭双重调查  

此前,宋祖英被指遭双重调查。7月14日,署名“老沙鸥”的人在新浪微博发帖引述海外媒体7 月13日的消息称: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正军级女高音宋祖英因涉嫌于2002年、2003年和2006年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有关经费分别在悉尼、维也纳 和华盛顿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在接受中纪委和军方检查机关的双重调查。

7月14日,还有署名“张娇娇护士”的网友在微博称: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作曲家徐沛东,和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随后,网络盛传该消息并有多人在新浪留帖,甚至有民众在微博调侃:“‘小宋,今后有事就找我啊。’——现在这话还管用吗?”“终于到大姐大头上了,以为她永远不会出事儿的!”不过之后,大多网帖被屏蔽,但有关宋祖英出事的传闻仍在盛传。台湾东森新闻也以题为《宋祖英挪用军费 网路惊传遭调查》的文章报导了此消息,称消息震动大陆娱乐界。

近日,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可谓遭遇多重打击,因带头去维也纳“镀金”被声讨;被“特招”入伍的事又被中共官媒贬损。另外,王岐山中纪委近期通报落马官员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被指间接影射江泽民与宋祖英、李瑞英等人的淫乱。据悉,北京城早就盛传一句话“远离江泽民”。江泽民今年1月、4月的公开行程,身边已经没有中共官员陪同,党媒、官媒也开始选边站,前中共领导人胡、温可以见报,而江泽民却被消音。

这次中共建政65周年音乐会上江泽民高调公开露面,如果他真的已经东山再起,就不可能不过问宋祖英的事,难怪网友会关注宋祖英是否登台献唱!然而,如果只是因为香港的局势紧张而让江泽民出来做个摆设,那自然就顾不上宋祖英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