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揭秘刘云山 铁流被加控“非法经营罪”(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10-22 0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采访报道)《看中国》专栏作家铁流先生被中共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至今已近40天。最新消息称,铁流有可能被加控“涉嫌非法经营罪”,案件涉及铁流主办的右派回忆录《往事微痕》。针对当局的指控,铁流的代表律师刘晓原表示,从表面证据判断,铁流的行为不涉嫌任何犯罪。

铁流的代表律师刘晓原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20日去会见铁流时,我就感觉他会被逮捕。关于当局加控“涉嫌非法经营罪”,刘律师表示,铁流曾说他编的当年右派们写的回忆录《往事微痕》,是自己编的一份刊物,六年了。说费用是他前几年自己筹集的,后期有老人赞助了一点,但他说赞助的费用还是少部分。

刘律师对本站记者表示,铁流本人并不承认有关指控,他坚信自己是无罪的,他只是写了一些文章,对个别的官员提出了一些对他们不好的批评而已。刘律师表示,从表面证据判断来看,铁流的行为不涉嫌任何犯罪。

铁流老先生原名黄泽荣,但广为人知的是他的笔名。铁流也是《看中国》网站发表作品最多的专栏作家之一。他创办的右派民刊《往事微痕》曾被中宣部定为政治性非法刊物,不许流入市场,却广受《看中国》读者欢迎。其作品常居读者排行榜,多揭露中共历史、内幕,文章以不同人物为中心,上至毛泽东,下至普通百姓,犹如一部丰富的纪传体历史,打动了不同年龄的读者和粉丝。

今年9月13日,老作家铁流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刑拘,据铁流妻子透露,案件涉及他的几篇文章,其中有两篇批评前中宣部长刘云山。

据海外媒体披露,铁流分别在7月和8月撰写了题为《肥了的刘云山处处与习近平对着干》和《刘云山是中国改革开放前进道路上的死敌》的文章。文章大量披露有关刘云山的内幕,其中包括十八大直播中断是因为江系硬要塞刘当常委;八个民主党派反对刘当常委;党媒中层100多人要求刘下台;贺国强反对刘云山入常;刘因淫乱被警告;刘是周、薄政变的支持者;在其掌控下,中国无一张说真话的报纸;大发新闻垄断买路财,严重程度超过政法系等等。

2014年8月29日,铁流又在海外媒体发表《必须清算刘云山罪行听命于江谋反淫乱》的文章。文中称,刘云山是个“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无德、无才、无能、无操守、无品德,最大本事是善于拍马屁,一味唯上,且贪污腐化兼搞女人。除听命于“二奸二假”的“江核心”外,从未为国家民族做过一件好事,目前是习近平等人施政的最大干预者和反对者,频频掣肘习近平,向其挑衅。

铁流文章,虽言辞犀利,但真实地反映了中共统治下独裁专制、毫无言论自由的现状。铁流早前曾对《看中国》表示,“我一生要做的事就是还原历史、追求真相。不参予政治博斗,只想尽微力和平理性地推动中国法治民主进程。”据一位要求匿名的北京司法界人士透露,铁流目前所遭受的迫害,完全来自于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政治报复。

针对铁流被抓,社会活动家胡佳告诉《看中国》记者,当局抓人胡作非为,铁流是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罪年岁最大的一个。他认为铁流的行为没有一点犯法。他表示,铁流虽然不是第一个,但是也不是最后一个。“我们之所以重视他的被捕,是因为他是一位年岁最大一个。据我们了解,他被捕的原因是,他发表的文章中写了一些关于刘云山的,当局就是胡作非为的抓人,当局会随时会报复、镇压公民来对他们的批评。铁流先生的这些文章都是在言论自由的范围内的,他确实享有一个完善的言论自由。对我们任何一个人都应该享有的权利。”

胡佳对当局非常失望,表示中共只是做表面工作,口口声声说的依法治国,但是实际上它并不是依法治国,他是用法来治民。“中共向来没有合法性,建政初期,
就是暴力夺取的政权,他根本就谈不上有合法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