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那些幽默精辟的道理!(图)

发表:2014-11-0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树叶得势时趾高气扬,失意时威风扫地。

2、历史的标点全是问号,历史的幕后全是惊叹号。

3、年轻人以为教育可以取代经验,年长者以为经验可以取代教育。

4、通常夸一个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夸她很有气质;如果既不漂亮,又没有气质,可以夸她善良;如果都没有,就夸她健康。

5、挥不去的是记忆,留不住的是年华,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输不起的是尊严。

6、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样,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风吹树叶,风吹一下,就动一下,风不吹,就不动。

7、说话的2条底线 :一、力图说真话;二、不能说真话,则保持沉默。

8、权力是暂时的,财产是后人的,健康是自己的,关系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贵的。

9、从自己的过失中吸取教训是聪明,从别人的过失中吸取教训是智慧。

10、治学要耐得住寂寞,做人须经得起风雨。

11、人活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憾。

1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场,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会。

13、安详方能静观,静观方能明断,明断方能行动。

14、背对太阳,阴影一片;迎著太阳,霞光万丈。

15、勇者,脚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条路最好。

16、沟通心灵的桥是理解,连接心灵的路是信任。

17、维纳斯在乐观主义者眼里是美丽的,在悲观主义者眼里是残疾的,在现实主义者眼里是美丽且残疾的。

18、持黄金为珍贵,知安乐方值千金。

19、宽容是送给他人的最好礼物,如果把它留给自己,那就是堕落的开始。

20、钱象水一样,没有一点会渴死,多了会被淹死。

21、昨天是一张废弃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笔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现金。

22、工作就像爱人,虽然有时跟你闹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见面。兴趣就像情人,虽然让你激情燃烧,可是不能代替面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