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吓到钻桌!80岁老奶奶惊人一舞的启示(组图)

发表:2014-11-20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满脸皱纹的老奶奶帕蒂-琼斯准备表演。

Britain's GotTalent是挖掘业余人才的舞台,经常爆出能人来,让女评委们忍不住尖叫。

今年4月份的一次达人秀非常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位满脸刻着很深皱纹的老奶奶与一位年龄够做她孙儿的男舞伴尼可(Nico)登台亮相。老奶奶头上顶着一个有羽毛的英国式小帽,穿着一件缀满银色亮片的长袖连衣舞裙,裙子的菱形下摆很短,有点像花样滑冰美女们的服饰,两臂间还搭着一条玫瑰色的长巾。她的名字叫帕蒂-琼斯(Paddy Jones)。


琼斯和她的年轻男舞伴尼可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

四位评委,两男两女,当看到祖母辈儿的老奶奶作小孙女的打扮,评委们不以为然的表情很难用语言形容。评委问她表演什么,她说舞蹈,评委又问她的年龄,她说到今年7月份就80岁。

评委问她是否觉得自己有胜出的可能,琼斯答道:「能赢当然好,但只要大家欣赏我们的表演(就好);我们给大家带来快乐,这才是重要的。」

此时镜头不只给评委特写,还从观众席上缓缓滑过,从表情来看,没有一个人看好再过三个月就80岁的老奶奶表演。有人甚至打起哈欠来,摆出不礼貌的表情。帕蒂接收到了这些信息,但她不为所动。

伴舞音乐开始了,琼斯与舞伴尼可缓缓跳起莎莎舞,舞步向前向后、没转两圈,一位男性评委实在没有耐性再看下去,按下了叫停的红灯。面对红灯,老奶奶看了一眼,竟然没有停止,而是镇定的继续跳,她随后的几个原地旋转,把评委的眼睛都转大了,正在这时老奶奶琼斯突然做起冰上舞蹈家们的高难度技巧,全场沸腾起来,穿奶白色套装的那位女评委捂着嘴激动尖叫,并钻到了桌子底下。


80岁的琼斯双手倒扣在尼可的脖子上不停旋转,全场都震惊了!


看到琼斯的表演,两位女评委都惊呆了,右边的那位还钻到桌子底下!!

别说是80岁的老人,就是20岁的女孩也不一定能做到她那种大幅度的激烈肢体动作。舞完之后,全场起立,掌声如潮。后台工作人员都抑制不住的从高空撒下花雨。那位男评委道歉说,自己叫停的表态太过急切,她的表现完全超乎想像。

琼斯从小喜欢跳舞,她与丈夫以及四个孩子住在西班牙,一直没有展现舞姿的机会。丈夫去世后,她的年岁很大,已经做了祖母,但她始终忘不了自己的爱好。孩子们都支持失去老伴的妈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于是琼斯进了一家业余舞蹈学校,老师们都说她简直是个天才。

这段表演视频上传Youtube不到一周,已被观看了1100多万次,到11月16日是33,993,420多万次。我就看了好几遍。

相信绝大多数的人和我一样,不是为了看她的舞姿是不是够优美,也不是为了寻求刺激,而是被她的精神所震撼;不是指她练习跳舞的恒心决心有多大,而是面对各种怀疑的眼光和闲言碎语,她不动心。她只关注自己应该关注的事情。所以,她成功了。

表演结束后,当观众们站起来为她欢呼时,她只淡淡微笑,表情平静。

心胸开阔、荣辱不惊、持之以恒,这就是我从《英国达人秀》的这个视频中所读懂、看懂的信息。

来源:阿波罗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